德媒析瓜帅暗示离拜仁 下一站巴萨OR斗牛士?

德媒析瓜帅暗示离拜仁 下一站巴萨OR斗牛士?

瓜迪奥拉将离开拜仁?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他的续约问题一直是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瓜帅虽然透露愿意在今年夏天同拜仁谈续约,但是《图片报》分析,瓜迪奥拉的表态透露出一丝离队的意味,《踢球者》则认为瓜迪奥拉将根据欧冠(微博 专题) 成绩来决定自己未来去向。

拜仁一直计划同瓜迪奥拉开启续约谈判,不过佩普一直态度冷淡,近日,在探访球迷俱乐部接受采访时,他终于表态愿意同俱乐部坐下来谈判,他表示,“我们在今年夏季,也就是赛季结束后会有很多时间来谈这个问题。”

随后瓜迪奥拉表达了一番感慨,他说道,“对于我和妻子、孩子而言,来到拜仁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无论未来如何,我都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美妙的时光,很高兴成为拜仁的主教练,这曾是我的梦想。”按照德国《图片报》的解读,瓜迪奥拉这番话还是有一番离别的意味,德媒更是做出了“难道瓜迪奥拉想离开?”的猜测。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感慨足坛一切都是如此变化之快,“足球就是这样,明天可能就完全不同了。”从这番话也可以看出,瓜迪奥拉似乎在做着某种暗示,而另外一家德国媒体《踢球者》认为,瓜迪奥拉目前忧心的还是欧冠战绩,因此,只有本赛季的欧冠赛事踢完,他才会决定自己是否同拜仁续约。

瓜迪奥拉是欧洲名帅,如果他放弃同拜仁续约,那么他肯定会成为不少球队争抢的对象。目前巴萨(官网 数据) 危机四伏,恩里克难以服众,又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闹出不快,因此,如果瓜帅有意重返诺坎普的话,那么巴萨高层肯定盛情相邀。巴萨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主席选举,一旦拉波尔塔重新成为俱乐部主席,那么巴萨高层的动荡是显而易见的,之前就有消息称,拉波尔塔希望瓜帅重返诺坎普。

西班牙国家队也有可能向瓜迪奥拉发出执教邀请,博斯克(微博)已经明确表态在2016年欧洲杯后退休,而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也在2016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佩普的足球理念同西班牙国家队完全契合,他肯定是斗牛士军团下一任主帅的理想接班人,只是不知道瓜帅是否有意执教一支国家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