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力压巴萨购当红铁卫 毕尔巴鄂要价4200万

皇马力压巴萨购当红铁卫 毕尔巴鄂要价4200万

拉波尔特成香饽饽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皇家马德里队在冬窗已经接连签下了厄德高与卢卡斯-席尔瓦两名新援,但在球队的高层来看,俱乐部需要补强后防线实力。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数据) 已经盯上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法国中卫拉波尔特,银河战舰已经与毕尔巴鄂就转会一事进行了接触。

皇马在2014年获得了4项赛事的冠军,球队进攻火力强劲,但是球队的后防线,尤其是中卫组合却并不稳固。在本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马在联赛中丢了16个球,而球队的宿敌巴萨(官网 数据) 在联赛中只丢了9球。

球队的中卫中,瓦拉内在去年刚与球队续约,正值当打之年。拉莫斯虽然实力出众,但是由于年薪与俱乐部方面有较大的分歧,因此他的续约一事进行的不太顺利。另一名中卫葡萄牙人佩佩已经31岁,随着年龄增大,他的身体素质势必会出现滑坡,而且最近频频遭受伤病困扰。皇马在最近几年的引援中,一向偏重实力出众的年轻球员,因此皇马为了保证球队的后防线不出现动荡,决心收购一名年轻的实力中卫。

当今足坛,优秀的中卫十分稀缺,效力于毕尔巴鄂的法国21岁中卫拉波尔特就是难得的人才。拉波尔特身高1.89米,体重85公斤,身高体壮的他拥出色的争顶能力,其位置感强,卡位准确,有出色的转身与回追速度。虽然是一名后卫,但是其控球能力比较强,传球精准,不仅能胜任中后卫,而且还能够客串左后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能后卫。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巴萨、曼联(微博 数据) 等欧洲强队都对其十分感兴趣,而皇马现在也加入了拉波尔特的争夺战。据《马卡报》披露,皇马已经与毕尔巴鄂就拉波尔特的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虽然皇马阵中拥有毕尔巴鄂感兴趣的伊利亚拉门迪,但是毕尔巴鄂队并不希望将这两笔交易绑在一起。在毕尔巴鄂看来,皇马要想得到法国后卫,需要开出42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