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亿”救醒老妇人 尤文该不该卖最强之星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5-01-26 08:38
0

皮尔洛不在,幸好还有博格巴。凭借着博格巴个人精彩的表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最终2比0在主场拿下切沃,意甲(微博 专题) 、意杯取得三连胜。

想要给这支尤文图斯制造紧张,本身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米兰体育报》技术统计上,本赛季至今,老妇人仅仅只在对罗马时落后4分钟,对萨索洛落后6分钟,输给热那亚是最后1秒被绝杀,加起来,本赛季联赛尤文(官网 数据) 只有10分钟的时间落后,高居全欧洲第一,意甲霸主之位可见一斑。此前联赛中尤文有52%的时间内领先对手,该数据排在全欧第4,仅次于皇马(数据) 、切尔西(数据)以及拜仁。正因为尤文在意甲太强,很多小球队作客都灵时根本不抱希望,如上一场0比4惨败尤文的维罗纳,让尤文赢得很轻松。

但切沃显然不一样,他们拼搏意志很坚定,上半场尤文虽占优势,但始终打不开局面。进入下半场,切沃反而开始占据主动,几次反击令尤文一筹莫展,而尤文场上开始有疲劳感觉,前场配合屡屡失误,已经串不起成型攻势,随着时间推移,这似乎是一场尤文没办法的比赛。

就在此时,博格巴拯救了全队,正是他机灵的一闪,突破过人成功后立即左脚劲射,皮球直飞大门左侧死角,尤文在低迷中被博格巴的一脚救醒!

这是博格巴连续第三场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也是连续4场的第4个进球,状态火热。1比0的比分并不保险,接下来博格巴第再次通过个人表演,为球队锁定胜局。帕多因的传中是博格巴的分球,令人惊叹之处在于帕多因左路传中后,博格巴跳在空中,脚尖将球勾卸下来,随后凌空打门,他的脚尖比对手的头还高!这次个人表演造就了利希斯泰纳的补射机会。阿莱格里连换利希斯泰纳、帕多因两名边后卫,本意是领先时加强防守,但在博格巴的串联下,反而制造了第2球。

如今的博格巴,俨然已成队中的大哥,比达尔下场闷闷不乐之时,是他跑到队友身边安慰。比赛结束后,又是他成为了对手握手致意的第一人。

法国人一边在为四连冠努力,一边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在我脑中总是有着太多目标,如果我们拿下了联赛冠军,那我们渴望实现其他目标,尤文图斯的环境能够帮助我完成这些。”很显然,博格巴已经将本赛季的目标放在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希望球队有所突破。不过面对如今全欧洲对他的报价,博格巴本人倒是非常淡然,“都灵是一座对于球员非常棒的城市,这里的感觉很好,我也可以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很淡定,休息的时候我甚至看一些连续剧,有时候和埃夫拉以及略伦特一起出门。”

话虽如此,但他的经纪人的拉伊奥拉并不像他那样招人喜欢。最近两周,拉伊奥拉连续两次造访尤文,说是来推销自己的球员,但意大利媒体相信话题中自然少不了博格巴的未来,拉伊奥拉的态度很暧昧,“博格巴在尤文图斯非常开心,我们刚与球队续约,若感觉不好,不会续约,无论如何,7月让我们拭目以待。但如果尤文图斯想要留下博格巴,完全可以,这是他们的权利,我想如果发生了,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意外。”

在博格巴的问题上,意大利人有着不同的意见,球迷当然希望留下博格巴,但作为昔日尤文主帅,里皮(微博)孔蒂都建议尤文出售博格巴,套现换取三四名强援。主帅阿莱格里赛后也说到了这点,“若要赢下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非常强也非常聪明的球员,有球队为得到这样的球员愿意支付1个亿,生活中每样东西都有价钱。我需要感谢博格巴打破僵局的那个球,这让一切都变得简单,可以说,切沃是为数不多可以让我们陷入困境的球队。如今的博格巴只有21岁,他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但我想这样的博格巴,价值是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