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引援力度居意甲首位 欧冠门票是豪赌前提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彭雷报道2015-01-26 08:35
0

不愧是难兄难弟,国际米兰主场连1分都没留住,最后一秒被都灵1比0绝杀,于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国际米兰同积26分,一个第9、一个第10。

2015年其实国际米兰开局不错,1比1战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3比1击败黑马热那亚,可惜接下来就是0比0“逼平”弱旅恩波利,意大利杯1/8决赛则是凭借2红1点略有争议地淘汰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球队整体状态是向下走的,结果就是本场比赛输给都灵,一个21年来没输过的对手。

7成控球造不出机会

都灵踢得很稳,各种收缩和反击,尤其是下半场后半段马克西·洛佩斯上场后,反击变得更加犀利。最后莫雷蒂头槌破门,就是来自伊卡尔迪妻子的前夫洛佩斯的头球助攻。70%的控球率,国际掌握了优势,可惜14脚射门只有2脚射在球门范围内,而且没创造出必进机会。

贵宾席上老板托希尔和前主席莫拉蒂坐在一起,本希望看到一场胜利,来为值得期待的未来祝福,可惜最后只剩下莫拉蒂的面无表情和托希尔的无奈苦笑。这种典型的比赛方式就是意甲(微博 专题) 的特点,所谓“强队”如果表现不够过硬,经常会被小球队绊倒,曼奇尼确实并不习惯这种环境了,他离开时的国际还是意甲无敌状态,在曼城(数据) 也是猛将如云。

重回国际米兰,曼奇尼是在赌博,他听取了托希尔的意见和对未来的规划,认为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值得投入。托希尔和他的团队也确实在努力,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已经做出了几笔重要的收购:波多尔斯基、沙奇里都是知名球星,周日晚坐在看台上的、刚刚加盟的克罗地亚人布罗佐维奇也有世界杯经历。

上周五抵达米兰城的托希尔在和管理层的会面上,也为继续加强阵容开了绿灯,想在利物浦(数据) 卢卡斯、巴黎旧将蒂亚戈·莫塔或者拉斯·迪亚拉中选择一个。如果防线急需,也可以在达米安、蒙托亚和维德梅尔(乌迪内斯)之中抢购一人。甚至,国际米兰已经几乎公开表示要在夏季向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发起“攻势”,意甲很久见不到这样的真明星了。

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是豪赌前提

托希尔很大方?其实是很敢赌,虽依然有庞大债务,但仍能找到资金源贷款,抵押的其实就是所谓成绩,更准确地说就是欧冠门票。若杀入欧冠,搞好了最多能有5000万欧元左右的收益增加,这将是新赛季预算中的主力。看看已经到手的三位新援,除了少量的租借费(作为转会费一部分),其余部分都是季末支付,也就是分期付款,只要本赛季能杀入欧冠,托希尔肯定能贷到更多资金。万一没拿到欧冠门票,估计小波、沙奇里这些人就不会买断了。

问题就是,欧冠进得去么?小波说愿全部身家投注国际进前三,示好球迷而已。托希尔在对都灵赛前也还信心颇足,“欧冠是国际米兰应该去的舞台。”但意甲的现实摆在眼前,就算有冬季进补,就算满桌新食材,就算厨子是优秀的曼奇尼,但也得给曼奇尼一些时间来熟悉这套食材,或者说制定出新的菜谱。

其实球迷们挺买帐的,曼奇尼上任后,主场观众数量稳步增长,大家都希望看到精彩的进攻和进球。客场对恩波利0进球,本场打都灵还是0进球,曼奇尼明显尚未找到真正烹制美食的办法。或者说,食材突然太多,他有点手忙脚乱了?比如让那位19岁的右后卫唐克上演处子秀,在第66分钟就换下小波,让人有些不解曼奇尼的决断从何而来。如果打算用年轻人来证明自己的慧眼,早点和老板说,何必冬季大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