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2-0取4连胜 博格巴4连杀野兽助攻

意甲-尤文2-0取4连胜 博格巴4连杀野兽助攻

博格巴霸气远射建功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0战胜切沃特维斯助攻博格巴打入世界波,替补出场的利希施泰纳补射破门,斑马军团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取得主场三连胜,先后在意大利杯、意甲战胜维罗纳和切沃。尤文图斯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44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16场,近4场比赛保持全胜,打入15球仅丢2球。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斑马军团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8分。

尤文图斯延续主场对阵切沃的不败纪录,13个主场取得9胜4平的成绩。斑马军团同时延续自2010年以来对阵切沃的不败战绩,近10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近5次交锋取得全胜。

博格巴连续4场破门,这是其职业生涯第一次四连杀。博格巴连续两个主场破门,且都是以远射破门,法国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8球,其中意甲打入6球,欧冠(微博 专题) 、意大利杯各打入1球。博格巴本赛季意甲第4次首开纪录,而且连续3次首开纪录。

特维斯此役未能破门,但助攻博格巴破门,这是特维斯本赛季意甲第6次助攻,在意甲助攻榜仅次于7次助攻的坎德雷瓦。特维斯4次对阵切沃均未能破门。利希施泰纳本赛季本赛季第3球。此役得到黄牌的马尔基西奥将在对乌迪内斯时禁赛一场。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切沃
2
比分
0
29
射门次数
8
8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1
62%
控球率
38%
532
传球次数
317
3
越位
2
19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4
2
门将扑救次数
5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2%,28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2球,而切沃8次射门仅1次射正。特维斯6次射门仅1次射正,莫拉塔4次射门均未射正,博格巴2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马尔基西奥60次传球位居全场之首,其次是57次传球的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博格巴直塞,埃弗拉左路底线横传,佩雷拉前点顺势捅射被比萨里单手封出。

第13分钟,特维斯分球,卡塞雷斯右路横传,佩雷拉禁区左肋劲射被达伊内利挡出。

第14分钟,特维斯晃过祖卡诺维奇后禁区右肋劲射偏出。

第24分钟,卡塞雷斯右路横传,莫拉塔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

第28分钟,博努奇禁区弧分球,比达尔右脚劲射被比萨里飞身封出。随即特维斯主罚右路角球,基耶利尼后点头球吊射被比萨里单手托出横梁。

第38分钟,弗雷禁区内与埃弗拉争顶头球时面部被撞伤,血流满面,治疗5分钟后,无法坚持的弗雷被担架抬离球场。

第47分钟,特维斯回做,马尔基西奥右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50分钟,埃弗拉禁区左肋横传,点球点无人盯防的比达尔左脚扫射高出,错失得分良机。

第60分钟,特维斯回做,博格巴禁区前得球晃过科菲后左脚抽射破门,1比0!

第73分钟,帕多因左路横传,博格巴右脚停球后扫射被比萨里封出,利希施泰纳小禁区右脚补射破门,2比0!

赛后声音

博格巴(尤文图斯中场):“为了球迷和俱乐部,我必须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在我的进球之后才有些松动。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切沃很难对付。进球更多?这个赛季多了些运气,但我还需要提高。”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至少从结果上来看,尤文图斯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下半程。斑马军团前一小时遇到了很多麻烦,被防守有序的切沃阻挡,但博格巴两次施展魔法改变了比赛。尤文图斯已经以8分领先于罗马。”

《都灵体育报》:“切沃的战术很聪明,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尤文(官网 数据) 却不够冷静,进攻也杂乱无章,但幸好还有博格巴,他又一次靠两次发明解决了战斗。博格巴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冠军球员。”

球员评分

博格巴(8分):职业生涯首次连续4场比赛破门,连续3场意甲首开纪录,连续2场远射破门,博格巴的前途无可限量。

莫拉塔(6分):连续3场首发,但面对切沃的铁桶阵,莫拉塔的灵活跑动并未起到作用,多次传中都不够准确。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73分钟20-帕多因)

中场:23-比达尔(62分钟26-利希施泰纳)、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7-佩雷拉(85分钟7-佩佩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

切沃(4-4-2):

门将:1-比萨里

后卫:21-尼古拉-弗雷(43分钟34-比拉吉)、3-达伊内利、5-甘贝里尼、87-祖卡诺维奇

中场:23-比尔萨、14-科菲、56-赫特马伊、24-谢洛托

前锋:19-博塔(63分钟69-梅焦里尼)、43-帕罗斯基(76分钟31-佩利西耶

主裁判:马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