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35+9+10浙江客场复仇江苏 查尔斯砍35分

麦克克鲁姆准三双浙江复仇江苏 查尔斯35+11

麦克克鲁姆准三双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浙江队客场124-114战胜江苏队,双方本赛季各自客场赢球。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9次,江苏队31胜18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江苏队客场108-97战胜浙江。两支球队均早早无缘季后赛,不过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克鲁姆目前场均得分38分,暂列得分榜第二。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双外援合力砍下70分,其中麦克克鲁姆交出35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查尔斯35分11篮板4助攻,邱彪7投全中贡献18分,张大宇15分9篮板,吴前5分4助攻;江苏队全队7人得分上双,莫尔特里21分10篮板,常林20分11篮板,道格拉斯19分,胡雪峰(微博)14分6篮板7助攻,易立17分,孟达(微博)12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吴前抛投得分后,江苏队常林反击得手,双方开局2-2战平。莫尔特里篮下打板得分,随后的一波进攻中,胡雪峰投篮不中,莫尔特里补篮再中,江苏队连续得分,12-4稍稍拉开分差。易立突破上篮命中,江苏23-13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后半段,浙江队双外援联手打出一波13-3的反击,并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6-26平,其中麦克克鲁姆一个人拿下8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邱彪三分命中,浙江队31-29反超了比分。麦克克鲁姆反击上篮得分,浙江队33-29领先,江苏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孟达弧顶位置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双方战成39-39平。此后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第二还是3分钟,查尔斯三分命中,浙江队53-52仅领先主队1分。不过就在半场结束前的3分钟时间里,江苏队出现崩盘,投篮连续不中,防守端多次漏人,浙江队趁机打出一波14-2的攻势,张大宇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球,浙江队这一节单节狂砍41分,并以67-54领先江苏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江苏队道格拉斯接连投中三分球,江苏队比分瞬间追至60-65。浙江队通过暂停稳住局面,查尔斯抢下进攻篮板球助攻邱彪远投得分,麦克克鲁姆自中圈断球一条龙反击得分,浙江队77-65再次将分差拉开。江苏队自身失误太多,查尔斯篮下打成,浙江队94-74将分差扩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前,江苏队道格拉斯三分命中,江苏队仍以84-100大比分落后浙江。

最后一节,胡雪峰远投得分,江苏队比分追至88-100。不过查尔斯通过个人强攻不断在江苏队篮下制造杀伤,两罚命中后,浙江队116-96再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如此之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浙江队,客场124-114战胜江苏队,双方本赛季各自客场赢球。

双方首发

江苏:胡雪峰、易立、常林、孟达、莫尔特里

浙江:夏钰博、查尔斯、丁锦辉、吴前、麦克克鲁姆

下轮对阵

1月28日(下周三),常规赛第36轮将全面开战,江苏主场迎战广厦,浙江主场对阵东莞。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