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宣布吉拉迪诺回归 买断费150万欧


佛罗伦萨宣布吉拉迪诺回归 买断费150万欧

吉拉迪诺回归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吉拉迪诺回归,他将和迪亚曼蒂再度联手。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吉拉迪诺,买断费用为150万欧元。

吉拉迪诺在周五抵达佛罗伦萨,并且在周六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在顺利通过体检后,吉拉迪诺接受佛罗伦萨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我有很强烈的回归意愿,感谢俱乐部主席和工作人员,他们也都希望我能够回来。现在球队还有一些我当年在佛罗伦萨队效力时的队友,包括巴尔加斯以及帕斯夸尔,而且我还可以和老朋友迪亚曼蒂重新相聚。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意甲重新证明自己,在前往中国踢球五个月后,我很急切想达到200个意甲进球的目标。”

吉拉迪诺曾在2008年-2012年效力过佛罗伦萨,累计为佛罗伦萨在联赛中出场118次打入48球,找到了职业生涯第二春。2014年7月11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吉拉迪诺加盟,当时他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吉拉迪诺和广州恒大最初签订了两年半合同,然而上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出场14次只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和大家的期望相去甚远,因此赛季结束后就被认为最有可能离开广州恒大。

吉拉迪诺曾经和卡利亚里帕尔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萨索洛等多支意大利球队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西甲(微博 专题) 莱万特法甲里尔、俄超泽尼特都传出过绯闻,但最终他选择加盟了佛罗伦萨。前不久,迪亚曼蒂加盟了佛罗伦萨,如今他和吉拉迪诺将再度合作。不过由于赶不上注册,所以吉拉迪诺不可能参加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佛罗伦萨队和罗马队的强强对话。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