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星逼2人离队 拉莫斯拒续约!安帅:别急

皇马新星逼2人离队 拉莫斯拒续约!安帅:别急

安切洛蒂不担心拉莫斯续约问题

腾讯体育国王杯遭马竞淘汰,皇马(数据) 难得的迎来了轻松的一周。经历了一段没有冬歇期的忙碌赛程后,一个星期的休息对于球队至关重要。安切洛蒂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目前并不需要轮换了;刚刚签入的两位超新星的未来光明;拉莫斯拒绝续约?不成问题!

巴萨(官网 数据) 与马竞国王杯1/4决赛碰面,基本算是提前到来的决赛。而皇马利用清闲的一周连续拿下两位当红新星。16岁的奥德加德和21岁的卢卡斯-席尔瓦,安切洛蒂此前表示:“奥德加德年级尚轻,很明显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一片光明。”而巴西最红中场,卢卡斯-席尔瓦的到来让皇马的中场竞争异常激烈,伊拉拉门迪赫迪拉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为一个轮换名额展开竞争。

谈到球星的休息,安切洛蒂卖起乖来:“我们并不需要轮换。”的确,得到充分休息的银河战舰有理由全力出击,“除了上场比赛肌肉拉伤的伊斯科和国王杯肋骨挫伤的佩佩,我们将全主力出战。”

佩佩的伤情的最新消息并不乐观,西媒纷纷预测葡萄牙中卫可能缺阵一个月的赛程。这也就意味着瓦拉内将长期进入首发。本赛季经常面临打不开局面时,拉莫斯将助攻前场的情况,佩佩对于拉莫斯身后的保护显得很关键。两战国王杯,都是源于佩佩身后空挡被打穿,拉莫斯没有及时补位。此番与能力尚需磨练的瓦拉内搭档,拉莫斯可能需要承担更多拖后保护的任务。

这一整月,拉莫斯的重要性至关重要。而拉莫斯的合同续约问题目前仍没谈妥,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世俱杯决赛接连进球后,拉莫斯提出500万年薪要涨。皇马给出的600万欧元年薪被队副一口拒绝!毕竟本泽马800万欧和贝尔1100万欧的年薪都在这一数字之上。此前,也曾传出穆里尼奥想与拉莫斯再续前缘的消息,皇马若想让未来队魂和标志人物留队还需拿出更多诚意。

不过,安切洛蒂对此并不担心,称拉莫斯的未来必在皇马,他将是皇马的领军人物,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

(歪的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