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埃尔切前瞻:冲六连胜 梅西欲5连杀

巴萨VS埃尔切前瞻:冲六连胜 梅西欲5连杀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期待连续五个主场进球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1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马丁内斯-巴莱罗球场对阵埃尔切。本赛季已经3次击败埃尔切的巴塞罗那将冲击各项赛事六连胜,而梅西努力完成五连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李霄将为您解说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巴萨(官网 数据) 冲六连胜

2015年首战负于皇家社会后,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五连胜,且打入17球仅丢1球,巴萨此役将冲击六连胜。两队历史交锋43次,巴塞罗那取得23胜12平8负的成绩,打入81球丢32球,其中客场21战取得8胜5平8负的成绩。自1974年12月22日客场告负以来,巴塞罗那16战保持不败,取得12胜4平的成绩。巴塞罗那本赛季3次对阵埃尔切保持全胜,打入12球且0失球,首回合交锋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3比0取胜。1月份国王杯首回合,巴萨主场5比0大胜,替补球员出场的巴萨客场4比0取胜。巴萨此役有望完成对埃尔切的单赛季四连杀。

2、梅西欲五连杀

周中对马竞时破门之后,梅西已经连续四场比赛破门,4战共打入6球并有3次助攻。本赛季2次对阵埃尔切,梅西打入了3球,阿根廷前锋此役有望完成五连杀。与梅西的出色状态相比,苏亚雷斯则状态低迷,周中对马竞时浪费绝佳破门机会,国王杯对埃尔切时,苏亚雷斯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此役能否再次破门值得关注。《马卡报》分析,佩德罗此役有望得到首发机会,MSN组合或将有球员得到轮休机会。

3、恩里克或轮休主力

考虑到下周中与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恩里克有可能在对埃尔切时轮休部分球员。巴萨主帅此役招入18名球员,拉基蒂奇没有被招入名单,而马蒂厄、道格拉斯因伤缺席。《马卡报》分析,巴尔特拉、蒙托亚、阿德里亚诺、哈维(微博 数据) 、佩德罗等球员都有望跻身主力阵容。巴塞罗那近9次对阵埃尔切都零封对手,各项赛事近3场均零封对手,主力轮休的巴萨能否再次零封对手也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切目前联赛状态不错,虽然目前排名第16位,10个主场仅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但埃尔切2015年3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仅在国王杯两回合负于巴萨。

赛前言论

恩里克(巴塞罗那主教练):“拉基蒂奇没有被招入名单?他没有任何伤病,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球员。布拉沃踢西甲而特尔施特根踢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有三名出色的门将,但事情会发生改变,一切都不是确定的。马斯切拉诺(数据)?有些球员不需要带着队长袖标也是非常重要的。苏亚雷斯进球难?所有前锋都会遇到这样的时刻。我们很高兴他能为巴萨效力,他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帕沙利奇(埃尔切中场):“巴萨是取胜热门,但我们也没什么可输的。我认为如果我们能竭尽全力,那么我们就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过去三场比赛拿到7分,但我们周六必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

隆班(埃尔切后卫):“我相信,我们将会看到一场和国王杯时完全不同的比赛。周六的比赛更像是上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我们应该去那样踢。我们的思路是给对手制造麻烦,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两场积极的成绩,而且是主场作战。”

预测首发阵容

埃尔切(4-2-3-1):

门将:25-蒂通

后卫:2-达米安-苏亚雷斯、3-罗科、4-隆班、5-西斯马

中场:8-阿德里安、24-帕沙利奇/20-费萨尔、17-罗德里格斯、7-阿隆

前锋:22-若纳塔斯

巴塞罗那(4-3-3):

门将:13-布拉沃

后卫:2-蒙托亚、15-巴尔特拉、14-马斯切拉诺、21-阿德里亚诺

中场:6-哈维、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

前锋: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