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新疆惜败吉林 布拉切31+17+9周琦19+11

关键战新疆惜败吉林 布拉切31+17+9周琦19+11

新疆输掉季后赛关键战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4轮对决,新疆前往客场挑战吉林,最终他们以109-1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而吉林则是取得六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吉林与新疆历史上一共交锋38场,吉林以11胜27负处于劣势,不过在本赛季,吉林面对新疆时却打出了漂亮的翻身仗,本季双方首度交锋,吉林客场依靠琼斯最后三分绝杀新疆。如今,他们再胜对手,凭借这场胜利,吉林保住第六席位,而新疆则仍然位列第九,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拿到37分11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马丹利得到3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鲍勒斯贡献16分12个篮板3次助攻,钟诚(微博)拿到8分4篮板4抢断;新疆方面布拉切拿到31分17个篮板9次助攻,可兰白克贡献26分5个篮板,刘炜拿到22分3个篮板7次助攻,周琦得到19分11个篮板3次封盖。

比赛回顾

由于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卡位战,此役上来,两队便拉开对攻架势,周琦在禁区连中两球,吉林队琼斯也保持着充沛的火力,钟诚飙中三分后,吉林以13-8领先。周琦打成2+1,刘炜也抛射得手,新疆随后送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布拉切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新疆反以19-13领先。吉林快速做出调整,琼斯连续向禁区冲击,马丹利也果断飙中远投,主队回敬一波13-5,首节结束时,吉林以26-24领先。

次节回来后,琼斯在进攻端延续着火爆的状态,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在琼斯的强大攻势压迫下,新疆逐渐陷入被动当中,在本节进行到6分45秒时,琼斯突破到篮下打成2+1,此时吉林以41-31领先。可兰白克危机时刻挺身而出,不但在外线果断飙中三分,还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帮助新疆稍稍缓解被动。两队随后在进攻端形成僵持,布拉切在本节最后时刻发挥作用,先是二次进攻得手,随后又助攻可兰白克快攻送入压哨球,半场结束时,新疆以51-56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拉切飙中三分,新疆将分差缩小到2分,鲍勒斯随即跳投得手,每当新疆将比分迫近时,吉林都会重新稳住局面。可兰白克中段上篮得手后,新疆仍落后6分。马丹利随后手感热火,飙中3记远投,在他的引领下,吉林打出一波13-3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83-67。刘书楠随后飙中三分,新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琼斯最后时刻飙中三分,马丹利也命中压哨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吉林以92-77领先。

末节上来后,新疆发起反击,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的攻势,布拉切上篮得手后,新疆将比分追至86-92。崔晋铭跳投命中,琼斯也反击得手,吉林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新疆的韧性毋庸置疑,在最后时刻,他们再度掀起反击,布拉切在本节进行到1分45秒时打三分成功,帮助新疆将比分追至102-104。马丹利随后补篮得手,周琦也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分差仍为2分。关键时刻,柳伟(微博)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拉切随后传球出现致命失误,琼斯反击博取犯规两罚全中帮助主队取得6分领先。尽管新疆随后飙中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吉林以113-109击败新疆,赢得关键胜利。

双方首发

吉林:马丹利、李安、崔晋铭、鲍勒斯、钟诚

新疆:刘炜、周琦、可兰白克、布拉切、曹飞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5日打响,吉林将会在客场挑战辽宁,新疆将会坐镇主场对阵山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