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透露C罗退役时间 暗示战舰难签一尊神

门德斯确定C罗在皇马退役 暗示战舰难签门神

C罗(微博 数据) 与门德斯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前几日,有消息称C罗将会未来离开皇马(数据) 后加盟巴西球队,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葡萄牙巨星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客户不会离开皇马,他可以肯定C罗会在银河战舰退役。

C罗自从加盟皇马后表现非常高光,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关于他离开皇马的消息却不绝于耳。C罗回归曼联(微博 数据) 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在前几日,C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用机会在巴西联赛踢球,科林蒂安与弗拉门戈将会是他的两个目标之一。此言一出,又在世界足坛掀起轩然大波。

门德斯是C罗的经纪人,他在C罗的转会中有着巨大的发言权。据《马卡报》披露,在门德斯的新书发布会上,他肯定的表示C罗会在皇马退役:“我几乎可以肯定C罗将会在皇马退役,他还会踢很多年,他会在38或者39岁时选择退役。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是一名最好的典范,他是一个很慎重的人。”

在谈到德赫亚是否有可能签约皇马时,门德斯暗示这笔交易很难发生,“大卫有着不错的状态,他是一名曼联球员,有合同在身,我们需要尊重这一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