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财富榜:皇马狂赚4.59亿居首 压曼联拜仁

足坛财富榜:皇马狂赚4.59亿居首 压曼联拜仁

皇马(数据) 最会赚钱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公布了足坛最新财富榜,这个榜单按照2013-14赛季俱乐部总收入进行排名。皇马以4.595亿英镑的收入高居榜首,排在第2和第3的,分别是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

这是皇马第10次在这项统计中排名榜首,上赛季皇马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夺得历史上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并在国王杯上夺冠。皇马的转播收入达到1.707亿英镑,位列所有球队之首,商业收入也达到了1.936亿英镑,仅次于拜仁和大巴黎,比赛收入则为9520万英镑,比起之前下降了4%,总收入为4.595亿英镑。

排在第二的是曼联,在弗格森离任后,上赛季的红魔一直处在动荡中,莫耶斯也被提前解雇。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曼联只排在第7位,与欧冠赛场无缘。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曼联的豪门地位,红魔上赛季总收入达到4.332亿英镑,仅次于皇马,是英超最会赚钱的俱乐部。曼联上赛季在商业拓展方面做的很出色,商业收入达到1.893亿,由于英超签订了巨额的转播合同,红魔的转播收入也达到了1.358亿,比之前上涨了34%。

排在第三的是拜仁,上赛季拜仁夺得了德甲和德国杯冠军,在欧冠赛场上也进入了4强,德甲巨人的总收入为4.077亿,其中商业收入达到了2.44亿,这表明拜仁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和商业运作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巴萨(官网 数据) 以4.052亿英镑的收入排在第4,皇马、曼联、拜仁和巴萨是榜单中4支收入超过4亿的俱乐部,可以说是超级土豪。

排在前10的俱乐部中,英超球队达到5支,分别是曼联、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和利物浦(数据) ,其中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上赛季收入都超过了3亿。如果把范围放开到前30,英超联赛竟然有多达14支球队上榜!说英超是世界上最有钱的联赛一点也不为过,就连像桑德兰这样勉强保级的球队,上赛季的总收入也达到了1.044亿英镑!

附:2013/14赛季德勤俱乐部收入榜

1、皇马(4.595亿英镑)

2、曼联(4.332亿英镑)

3、拜仁(4.077亿英镑)

4、巴萨(4.052亿英镑)

5、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3.965亿英镑)

6、曼城(3.465亿英镑)

7、切尔西(3.244亿英镑)

8、阿森纳(3.005亿英镑)

9、利物浦(2.558亿英镑)

10、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336亿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