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拼了!乌贼刘发PS照自黑 力挺国足:爱谁谁

女神拼了!乌贼刘发PS照自黑 力挺国足:爱谁谁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今日晚间,中国队将在亚洲杯1/4决赛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赛前央视女主播刘语熙微博上自黑为国足加油,将自己的头像PS到了卡希尔身上,并说“爱谁谁~拼了~”

亚洲杯期间,网友不忘世界杯上大展神威的央视女主播刘语熙,国足小组赛三个对手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的球衣均被PS在了刘语熙身上,结果国足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出死亡之组。1/4决赛国足的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因此刘语熙在赛前发了一张自己“身披”澳大利亚队球衣的照片。图片上刘语熙的头像被PS到了卡希尔身上,刘语熙说:“爱谁谁~拼了~”

对于刘语熙的这一举动,网友无不佩服:“这个女主播也蛮拼的。”还有网友坚定的说:“(国足)赢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