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开场就已溃不成军 吉林主帅赢球后呼痛快

城市晚报讯 2015年1月21日,是值得东北虎纪念的日子,长春市体育馆上演了十年来最火热的场面,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在季后赛门票抢夺大战最艰难的一战中,竟然出人意料地以135比91轻松战胜了山西队,刷新了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纪录。原以为会十分胶着的对决,东北虎在半场就奠定了21分的领先优势,全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仿佛像季后赛一般的阵势,已多年未曾见过……

五连胜,东北虎敢想,但或许就连球队教练组和队员都不敢想象,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比东北虎多一个胜场的山西队此番做客长春,竟从开场后就溃不成军。由于是冲击八强的关键战,山西队虽然没有太过吸引人的球星,但昨晚长春市体育馆达到了本赛季最高的上座率,东北虎也十分给力,开场后琼斯和马丹利手感奇佳,接连在外线开炮,首节东北虎就以38比25领先。第二节东北虎展开狂轰滥炸,进攻势头一发不可收,山西队集体手冷,攻防完全“失魂”。外援泰勒被钟诚(微博)和柳伟(微博)轮番严防死守,迟迟不进球,大发脾气,这反而更加激起了东北虎全队的斗志,毫不留情地疯狂进攻,大肆对山西队的防线展开“虐攻”。从第二节一度领先24分,到第三节领先46分,再到第四节的49分,就连已经拿到50分被教练换下场的琼斯都被现场气氛感染,没打够,主动要求再次披挂上阵,结果又有3分进账。“想到输球,没想到输得这么惨!”山西队主教练杨学增赛后说。蒋旭勇则形容本场比赛为“痛快”。

由于广厦昨日战胜辽宁,新疆负于北京,东莞战胜上海,广厦升至第5位,东北虎史无前例地升到了第6名。23日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