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华人知名牌手 联众扑克世界竞技水准加码

汇聚华人知名牌手 联众扑克世界竞技水准加码

1月19日,联众扑克世界在上海举行牌手签约仪式,力邀亚洲最有成就的扑克牌手之一吴绍纲以及被誉为“百万先生”的金韬,成为旗下签约牌手,他们将定期参与扑克世界线上、线下赛事,与德扑爱好者一起,共同追求更高的扑克竞技水准。

吴绍纲出生于台湾,年纪轻轻的他已经荣耀等身——2009年EPT伦敦站第7名,2010年PCA世界扑克赛冠军、红龙杯冠军,2012年ACOP深筹码赛冠军、主赛第13名……被誉为亚洲最有成就的扑克牌手之一。另一名签约牌手金韬则来自上海,个人曾取得过两次MPC澳门扑克杯红龙系列锦标赛冠军、APPT KRW 2,760,000无限德州扑克第三名等优异成绩。签约仪式上,两人均对联众扑克世界在赛事组织、线上活跃度等方面极力赞赏,并希望与联众携手,让更多人了解将德州扑克竞技、益智的魅力。

联众CEO伍国樑在发言中谈到,定位于“专业”的联众扑克世界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量身打造最专业的扑克竞技赛事平台。在过去的几年中,联众带来国内唯一具有国际授权的顶级赛事——WPT中国赛,并与WPT携手推出了全新两栖赛制的WPT龙巡赛,均是高水准的扑克竞技赛事。扑克世界也已发展成为国内德扑重要的线上阵地,汇聚了众多实力战将。

事实上,在此次签约两位牌手之前,联众扑克世界已有代言人——世界扑克巡回赛总冠军的华人明星David Chiu,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David Chiu经常出现在联众线上或线下赛事中,与世界冠军过招,也成为联众一大特色。力邀知名牌手加盟的同时,联众也通过自身平台,培养挖掘本土实力选手。比如第一届WPT中国赛冠军雷正华,从一名普通的白领,成为万人瞩目的扑克赛事冠军,收获不少粉丝。

如今,作为近年来亚洲德州扑克界势头强劲的两名牌手,吴绍纲与金韬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联众扑克世界在国内的领军地位,而专业化扑克竞技平台的搭建,将有利于引导大众了解德州文化,推动德州在国内的体育化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