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桑普前瞻:沙奇里首发 伊卡尔迪摇篮舞

国米VS桑普前瞻:沙奇里首发 伊卡尔迪摇篮舞

伊卡尔迪盼进球献女儿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4时,2014-15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将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本战沙奇里很可能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出场,同时激战旧主的伊卡尔迪也期盼着在比赛里上演摇篮舞。

比赛看点

意大利杯之王再度亮相曼奇尼号称意大利杯之王——甚至有媒体将意大利杯称为是“曼奇尼杯”。作为球员,曼奇尼在桑普四次夺取意大利杯,在拉齐奥又两次夺冠。成为主帅后,他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拉齐奥、国际米兰又是四次捧杯,十座冠军在握的他是意大利杯史上第一人。目前国米的联赛形势并不明朗,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九,距离“欧冠(微博 专题) 区”差距达到7分,距离“欧战区”也有5分差距。因此,国米绝不敢轻易放弃意大利杯,尽管国米所在半区实力强劲,但是由于意大利杯冠军将拿到一个欧联杯名额(如果意杯冠军有欧冠资格,那么这个名额顺延给亚军),因此曼奇尼势必期待球队晋级。

沙奇里渴望首发:冬季转会加盟国米后,沙奇里仅仅是在意甲联赛里替补出战打了不到20分钟的比赛,沙奇里个人状态不错,但与球队磨合不够。显然这种磨合必须在球场上进行,普遍认为,曼奇尼一直“雪藏”沙奇里,就是期待在意大利杯上给他一鸣惊人的机会。此番面对桑普,沙奇里很可能首发出场,瑞士球星能否迅速爆发锁定主力?所有人拭目以待。

伊卡尔迪期待摇篮曲:开赛前2天,“友妻门”主角伊卡尔迪和他的妻子万达,生下了一个女儿弗兰切斯卡。成为爸爸的伊卡尔迪非常激动,尽管球队给他假期,但他仍然返回训练场挥汗如雨。伊卡尔迪期待着在球场上进球,大秀摇篮舞。众所周知,桑普多利亚是伊卡尔迪的旧东家,也是“友妻门事件”发生的地方,桑普球迷对于伊卡尔迪素来是抱有嘘声,双方结仇已久。所以尽管只是杯赛,但伊卡尔迪期待着去球场上进球,用摇篮舞去回击那些羞辱他和万达的桑普球迷,证明他和万达之间有的不仅仅是欲望,更有爱情和家庭。他能否如愿?届时又会有着怎样的经典呢?

梅阿查期待爆满:本战国米提前降价促销球票,球票价格仅有10欧元,发售半天,首批球票2万多张就被一扫而空。上轮意甲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全场观众不过2万多,这一战国米期待着用高上座率证明球队在米兰城拥有更高支持率。此外国米主席托希尔也从东南亚赶到米兰城,这一战前可能有重磅消息宣布,球迷充满期待。

赛前声音

梅德尔:“我们的赛季开始的并不顺利,但我们现在上升势头很明显,我相信我们会有着很好的赛季成绩”。

曼奇尼:“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杯赛的冠军,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意大利天空台)

国米(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丹布罗西奥、维迪奇、小胡安、多多

中场:库兹曼诺维奇奥比

攻击型中场:沙奇里、科瓦契奇、波多尔斯基

前锋:伊卡尔迪

桑普多利亚(4-4-1-1):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罗马格诺里、加斯塔尔德罗、雷吉尼

中场:索里亚诺、阿尔弗雷德-邓肯、帕隆博奥比昂

前腰:埃德尔

前锋:贝尔格西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杯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