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成全明星障碍 高层:离开五棵松无阴谋

赞助商成全明星障碍 高层:离开五棵松无阴谋

全明星赛最后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按照最初设想,本届全明星赛应放到广州东莞进行,但由于赞助商权益问题主办方最终放弃,上海的场馆同样遭遇场馆冠名与CBA赞助商冲突这样的问题。此后,万事达中心因为档期已经排满,主办方不得已最终将比赛放到了北京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此前外界所称活动主办方与万事达中心有矛盾(上赛季总决赛球衣LOGO事件)的说法,盈方公司总裁马国力表示双方并无恩怨,“本届全明星赛不在五棵松打也绝无阴谋。我们几年前就打算把全明星赛轮流在北京、广州、上海举行,但因为场馆冠名的一些问题,加上五棵松档期已经排满,所以我们经过一番考察才敲定了国家体育馆。”

对于全明星周末,球迷还是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能够容纳2万人的国家体育馆上座率超过9成,为了考虑这么多球迷的出行,地铁8号线也是作出了延长运营35分钟的决定,用临时加开的临客运送球迷离开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