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MVP复出马刺重回正轨 波帅:有很多事情要做

记者赵兴圣安东尼奥报道

总决赛MVP回来了,总冠军也就回来了。

被中国球迷称为“小可爱”的卡瓦伊·莱昂纳德,在因伤缺阵15场比赛后终于回归。对于一名球员的进攻,影响最大的就是手和眼睛,莱昂纳德之前一个月面临的,正是这双重困扰。

看来他恢复得不错,北京时间1月17日与开拓者的比赛,莱昂纳德不仅自己打爽了,全队最高出场时间31分钟,18投8中拿下20分,整个马刺的进攻端都被打开了,波波维奇再也不用担心得分困难了。

赛前介绍到莱昂纳德名字的时候,全场观众沸腾,是啊,他们已经想念这个年轻人很久了。马刺随队记者杰夫·麦当劳就打趣地问莱昂纳德:“你想我们了么?”

更衣室开放前,记者们在门外欢声笑语,这场比赛可以说赢得酣畅淋漓。一开门莱昂纳德还没来,所有人都先围到柜子旁,还没换好衣服他就开始站着接受采访。他说:“好久不打,光是让我的腿部找回感觉就花了些时间,让自己找到场上的兴奋感。这好像是整个赛季第二场我们五个首发都打的比赛,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已经回到了上赛季的状态,再打几场比赛看看我们是不是在朝那个对的方向前进。”

莱昂纳德回归,波波维奇说感觉全队作为整体又回来了。“作为一个团队,球队每个人之间彼此依赖,而且莱昂纳德是很重要的环节。所有东西协调得更好了,所有人交流得更顺了。不过呢,只是一场比赛啦,不是说我们做了什么特别了不起的事。这可以说是我们第一场真正打得有持续性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对于小可爱的回归,说得最好的,当属吉诺比利,“他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抢篮板的球员,他让我们打得好多了。从心理角度,你知道你们多了一个人抢篮板,他抢到了一些我们不容易拿到的篮板球,他的抢断可以变成容易的得分,他在攻防转换方面也做得很好。”帕克(微博)则说:“很显然,莱昂纳德的回归给我们带来了大变化,能在全明星之前基本上全员回归,找回我们的节奏真的太好了!”

另外一点小花絮,比赛之前正好看到帕克妻子阿莱榭路过,过去跟她聊了几句,她超级平易近人,说到刚满8个月的儿子乔什时,还热情地给记者秀了一张他抱篮球的照片。有其父必有其子,还不会走路的乔什已经迫不及待摸篮球了。平时他俩在家都会和乔什讲法语,会等他大一点带他来看爸爸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