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全明星开场如歌舞晚会 应把舞台给球员

媒体:全明星开场如歌舞晚会 应把舞台给球员

开幕式如同歌舞晚会

CBA20岁了,全明星周末也伴它走入了第20个年头。作为组织者来说,第20届全明星赛当然值得好好地排演一番,可将开幕式弄成了歌舞晚会,把球员出场仪式搞得还不如常规赛令人振奋精神,也确实令人大跌眼镜。球迷看全明星周末是冲着球星来的,组织者能否把更多的表演机会交给球员?

本赛季的常规赛,是CBA20年来最精彩的常规赛之一。广东队、辽宁队两强齐头并进,新疆队、北京队等队的表现依然不俗,青岛队则成联赛最黑的黑马。易建联等中生代球员正处于巅峰期,朱芳雨等老将迎来第二春,马布里(微博)哈德森等强援还在,又新增了布拉切拜纳姆等出色的外援。再加上为了增加全明星赛的精彩程度,篮协本赛季将全明星周末放在常规赛期间进行,所以这届全明星理应比以往精彩。

但是,全明星这出大戏好像在一开场便演砸了。不少球迷在网上吐槽,全明星的开幕式搞得像歌舞晚会,冗长、沉闷,让人看得昏昏欲睡。而且在开场大戏中,几乎看不到球员的身影,令球迷们十分失望。

接下来的球员出场仪式,看似轰轰烈烈,解说词写得花里胡哨,却让人感觉不到新意与震撼,甚至还不如常规赛的出场仪式更有气氛。

说到这里又要拿NBA来做比较,在中国球迷心中,奥尼尔(微博)带头跳面具舞的那届NBA全明星周末是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届之一。其成功之处一方面是因为有奥尼尔这个活宝,另一方面也是组织者很清楚球迷们希望看到什么。

“全明星就是让大家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如今CBA的球员、教练都学会了这句话。但如何把球员作为最好的媒介,把篮球带来的快乐带给球迷,组织者还需要多想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