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华丽开场获一致差评 正赛乏味仅剩刷分

全明星华丽开场获一致差评 正赛乏味仅剩刷分

开幕式如同春晚般,但反响不尽人意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落幕了,但是似乎又落了个出力不讨好。看球的观众并不买账,打比赛的教练、球员并不情愿,赞助商出钱出力到处张罗却被骂“操控球员名单”,明星云集的全明星赛没落一个好处。昨晚,CBA全明星正赛又被“玩”坏了,冗长的开幕式、现场球迷齐齐嘘李春江……这一切都让篮球为主角的秀场变了味,这样的全明星赛意义何在?

本组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吐槽 球迷看开幕式都睡着了

原本作为中国篮球一大盛事,全明星赛无疑是个秀场。然而,今年的开幕式以“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梦想”为主题的舞台剧却遭到了许多球迷疯狂吐槽,球迷纷纷认为开幕式的表演极其无聊,根本不知道主题表达的是什么。甚至有球迷表示要睡着了。

在全明星正赛比赛过程中,某网站举行的“你给CBA全明星赛开幕式打分”的环节中,据调查统计有超过八成的网友投给了“已经睡着,无力继续打分”的选项,有一成的网友选择了“50分看不下去了”这一选项。篮球专家朱彦硕说:“从中国好声音,到CBA全明星,都在谈梦想,真有吗?同样的话讲多了,就没意思了。”北京台的篮球解说马重阳(微博)说“打球20年,头发都白了。”有球迷表示:“这个太做作了,看了两眼换台了。”“这种风格的表演跟篮球扯在一起感觉怪怪的,再者一个全明星,赛前基本看不到宣传,现场坐不满人,这是有多鸡肋啊。”

很显然,主办方巨资出有着春晚视感的开幕式,反倒受到了球迷一致的差评,一个备受瞩目的全明星赛却搞成了一个歌舞晚会。而且,整个开幕式竟然用了超过50分钟的时间,不少球迷都认为,开幕式太浪费时间了,不得不让很多球迷带着失望来“享受”全明星。

尴尬 李春江发言被嘘

在CBA全明星赛正赛的开幕式上,作为CBA20年见证者的李春江与杜锋(微博)、王非(微博)等6位极具代表性的篮球从业人员被请到赛场中央接受访问,但没想到的是,轮到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发言时,北京的球迷却一点面子也不给他,全场爆发出了强烈的嘘声。本带着娱乐性质的全明星赛,瞬间变了味。

众所周知,李春江曾经作为广东队主教练,他率领的广东队与北京队有过太多的恩怨纠葛,当年的“上腿风波”也是让北京球迷仇记于心;上赛季季后赛李春江更是曾有着对北京球员翟晓川(微博)怒吼“废了你”的辱骂。当然,李春江对于北京球迷也有着很差印象,本赛季曾在采访中表示“北京球迷素质低”的评语。

李春江这一个个的举动,无疑是激怒了球迷,只要来到北京,不管是面对北京队的比赛还是带着娱乐的全明星赛,到哪都不会有很好的待遇。不过,李春江并未因为现场球迷的嘘声影响了自己情绪,反而用微笑回应现场球迷。

乏味 正赛似乎只剩下刷数据

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42:123战胜北区明星队。除了大比分就剩下球员各自的刷分。

依然还是外援,来自上海队的比斯利把全明星当成了个人表演秀,全场爆砍59分荣获本届全明星MVP。尽管比斯利全场疯狂的砍下59分,但全部来自于出色的个人技术,与其他国内明星们并无出彩的配合。

除了南北明星队球星的对抗,扣篮(微博)赛、三分赛、技巧赛炫目的表演,应该是本届全明星盛宴的焦点。不过本次扣篮大赛也乏善可陈,没有令人津津有味的创意,也没有令人血脉贲张的动作。三个参赛队员多数模仿前辈,而且出现多次失误。最终,来自八一队的小将罗凯文,用一记接球逆向转体双手扣篮,得到了最高的48分,两次合计93分爆冷战胜上届冠军常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