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榜眼CBA全明星找尊严 疯狂59分破21年纪录

NBA榜眼CBA全明星找尊严 疯狂59分破21年纪录

比斯利在全明星比赛大发神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142-123,南方明星队击败北方明星队,取得了2015年全明星赛的胜利。比斯利全场37投27中,抢下59分11篮板5助攻,打破了全明星赛的得分纪录,并毫无悬念的拿到MVP。

作为2008年的选秀榜眼,比斯利的才华毋庸置疑,而且1989年1月9日出手的他,刚刚才度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只是本赛季加盟上海队后,球队的战绩一波三折,开局连败,随后强力反弹,可由于最近战绩起伏不定的缘故,上海队基本已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此前在惨遭天津队绝杀后,全场砍下55分,以一己之力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比斯利在更衣室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无法帮助上海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那就在全明星赛上尽情释放。于是今日一战,比斯利尽显所能,将十八般武艺全部展现出来,突破后的暴扣,外线狂飙三分……仅仅上半场比赛,他个人就有25分入账。而打到下半场,比斯利更是遮拦不住,手感好的发烫。当然从另一层面来讲,全明星几乎不设防,也“纵容”比斯利不断刷分。

此前的全明星正赛得分纪录,由妖星昆西-杜比保持,他在2011年的全明星赛上疯狂砍下44分。不过比斯利今天破纪录却破的非常轻松,以至于最后他的得分定格在了59这个数字上,一个人便包揽了北方明星队超过4成得分。眼看比斯利的状态如此出色,杜锋(微博)也乐于一直把他摆在场上:这不是欲望十足嘛,那就干脆打到底吧。

由于南方队赢球的缘故,比利斯当选MVP毫无悬念。哨声刚一响起,现场便打出字幕:这杆姚老板钦点的洋枪,当选本届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比斯利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