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扣篮王:CBA最强仍是常林 大郅教我秘诀

新科扣篮王:CBA最强仍是常林 大郅教我秘诀

罗凯文夺冠后很谦虚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记者 刘璟文 刘禹男)2015年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打响。中场期间进行的扣篮(微博)大赛中,来自八一的年轻球员罗凯文拿到冠军,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没有想到能拿冠军,只是想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罗凯文表示他并没有想到今天的扣篮大赛冠军会是自己,在赛前也没有给自己设立什么目标。当被问到完成过的最难的扣篮动作是什么的时候,罗凯文说他曾在U16的比赛中完成过360度转身暴扣,感觉非常不错。

谈到国内外的扣将,罗凯文透露他的偶像是文斯-卡特,而当被问到CBA谁扣篮最好的时候,罗凯文的答案让人颇感意外:“我觉得CBA扣篮最强的还是常林,尽管今天没有完成动作。”

作为2014-15赛季的新秀,罗凯文场均能够得到22.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处子赛季里就可以拿到场均8.8分、2个篮板、1.1次助攻和1.2次抢断,他也因此入选了今年全明星星锐赛。说到联赛这个话题,罗凯文表示:“只要我有时间上场,我就会努力把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作为我们的前辈,大郅给我们传授的经验是多用左手,让自己的进攻更加全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