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叙利亚乔丹加赛胜出 力压李敬宇夺冠

三分赛:叙利亚乔丹加赛胜出 力压李敬宇夺冠

马丹利加赛夺冠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4-15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吉林队马丹利在加赛中以9分的得分力压李敬宇摘得三分王,成为第二个拿到三分王的外援,马丹利曾获得亚锦赛得分王,外号叙利亚乔丹。

比赛焦点

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创办于1997年,至今19届,期间李楠(微博) 3次收获冠军,为冠军次数的保持者,此外罗智、朱芳雨各自两次封王。2005年,朱芳雨拿下25分,该得分纪录一直保持至今。

比赛规则

参照NBA规则,参赛球员在一分钟内得到最多分的为胜者。一共有5个投篮点,每个投篮点有5个球,其中4球(橘色球)一分,最后的花球(红,蓝,白)2分,满分为30分。

比赛回放

在首日的三分球大赛预赛中,李敬宇、马丹利和陈林坚三人晋级今晚的决赛,而上一届的三分王贺天举以及范成林、张博(微博)惨遭淘汰。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福建队的陈林坚第一个出场,不过手感并不好,前三个点位,花球全部投丢,最后两个点虽然有所起色,但是最终仅仅拿到13分。

马丹利第二个出战,前两个点虽然只得到5分,不过第三、四个点位,居然连续投中10球,最终马丹利得到20分。

李敬宇最后出场,命中率虽然不如马丹利,不过李敬宇5个花球全部投中,尤其是最后一个点,连拿5分,总分20分追平之前的马丹利。比赛进入加赛。

30秒加赛,马丹利出手速度有点儿慢,第三个点没有全投完,得到9分。李敬宇随后出场,不过状态下降,仅仅得到6分。最终,马丹利通过加赛,险胜李敬宇收获三分王。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