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拉科能给巴萨造麻烦 暂不考虑马竞

2015年01月18日18: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表示,巴萨力争客场拿三分,但他同时指出拉科鲁尼亚有实力给巴萨制造麻烦。

恩里克拒绝谈论巴萨即将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1/4决赛,他说:“等这轮西甲踢完,我们有的是时间来谈论马德里竞技。”

恩里克:拉科能给巴萨造麻烦 暂不考虑马竞

北京时间1月19日2点,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的第19轮西甲联赛,赛前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出现在媒体面前。

恩里克表示,潮湿的天气和里亚索球场的气氛不能成为巴萨的障碍,巴萨务必争取三分。拉科鲁尼亚迫切需要获得积分来摆脱降级区的危险,恩里克认为对手会因此而格外拼命。他说:“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面临了很多次困难,从现在起我希望我们能改变面貌。”

关于本赛季巴萨客场成绩不佳的原因(上次西甲客场获胜是2014年12月1日),恩里克解释说:“有很多原因,主场比赛更容易踢。我们预计到拉科鲁尼亚会带来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制造威胁的能力很强。”

拉科鲁尼亚的主教练是维克托-费尔南德斯,他的球队目前只比降级区高1分。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对手与巴萨死磕,恩里克回答:“实际上我们最近很辛苦,连着好几周都是双赛。如果是一周单赛,我们的情况会好很多,但大俱乐部就是这样,我们必须习惯三天踢一场。”

下周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大战马德里竞技,有记者问这是否会让巴萨踢西甲时分心,恩里克表示:“我们的球员现在只专注于拉科鲁尼亚,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不想其他的事情。等这轮西甲踢完,我们有的是时间来谈论马德里竞技。”

在上轮西甲联赛里,内马尔的脚踝被马德里竞技球员踢伤,恩里克给予了证实,他说:“内马尔目前情况很好,上周末他的脚后跟有些淤青。”关于哈维落选大名单,恩里克回答:“队医告诉我,不能让他上场。”关于巴萨队长复出日期,恩里克没有给予准确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