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科比轮休被夸大 这事马刺每年都会做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本赛季科比时常会选择轮休,以避免自己再次受伤,但科比每次缺阵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斯科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轮休这件事被夸大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每年都在这样做。

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科比再次缺阵,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湖人也输掉了这场比赛。虽然本场比赛科比没有出场,但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媒体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有关于他。“科比今天会打吗?他现在的状态怎么样?科比是不是受伤了?他的职业生涯是不是会就此终结?你怎样看待科比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

或许这些话你已经听得有点儿厌烦,但事实上,本赛季关于科比的这些问题却一直都在重复。假如不谈科比,对于湖人我们又能谈些什么呢?是谈球队签下布泽尔,还是谈过去两个月中林书豪(微博)的挣扎表现,是谈尼克-杨最近不稳定的手感,还是谈普莱斯、韦斯利-约翰逊以及艾灵顿。

“每个人都更关心科比今天是不是会打,今天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斯科特说道,“我明白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当我回答了这些问题,并且去执行了,就让我们进入到下一个话题吧。”入驻湖人之后,斯科特和科比保持着十分要好的关系,到了这个赛季,斯科特也意识到了36岁的科比已经不能像之前那样打球了。

过去的14场比赛中,科比缺席了其中的7场,而在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很可能会复出。“我想科比休战这件事是被夸大了,”斯科特表示,“波波维奇每年都会这样去做,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只是让科比轮休而已。”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