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科VS巴萨前瞻:破客战魔咒 复制皇马屠杀?

拉科VS巴萨前瞻:破客战魔咒 复制皇马屠杀?

MSN能否继续合力进球?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拉科鲁尼亚,腾讯将直播本场比赛,李霄解说。巴萨此前连续两轮客战不胜且零进球,本轮能否终结客战噩梦,MSN组合能否延续连续两战合力进球的好戏,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3轮不胜=4年最差,巴萨能否终结客战魔咒

从去年12月至今,巴萨联赛中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此前两轮客战言和赫塔菲后输给皇家社会,令恩里克陷入信任危机。此役若依然无法取胜,将是2011年5月后巴萨首次联赛连续三轮客战不胜。好在加里西亚球队此前17次对垒巴萨,4平12负仅1胜,战绩相差悬殊。

2:MSN组合正火,复制皇马(数据) 屠杀?

此前两轮联赛客战,巴萨不仅未取胜且一球未进,此役若再无法破门,也将是2007年9月后首次连续三轮客战零进球。幸而MSN组合近一周状态出色,已连续两场比赛同场取得进球,周中国王杯休战后能以更好的体能投入联赛厮杀,或许有助他们延续合力进球的好戏。本赛季拉科曾在主场2-8输给皇马,创西甲赛季主场最大比分失利,就看巴萨能否复制屠城好戏。

3:铁卫缺席,哈维(微博 数据) 有望复出

赛前巴萨主力中卫马蒂厄腿部不适,已确定将缺席本场比赛。同时小腿肌肉有伤的哈维,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本场是否出战仍是未知数,恩里克也透露说要等队医检查后看情况如何:“哈维还没有得到队医的参赛许可(微博),不过训练情况不错,我们明天会再观察然后做出决定。”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们知道客场比赛的艰难,许多问题都让球队无法像主场一样表现,拉科也正在为保级而战,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内马尔情况不错,明天能出场,穆尼尔回到二队比赛?我无法保证给他像赛季初那样频繁比赛的机会。赛程艰苦?巴萨有义务赢下每场比赛,我们还没有时间考虑(国王杯对垒)马竞,现在重要的是明日一战,我们会尽力赢得每项冠军。”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