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菲VS皇马前瞻:冲刺半程冠军 三后卫缺阵

赫塔菲VS皇马前瞻:冲刺半程冠军 三后卫缺阵

C罗(微博 数据) 领衔皇马(数据) 攻击群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19: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皇马客场出战赫塔菲,腾讯将直播本场比赛,赵海宸解说。皇马冲刺西甲半程冠军,本泽马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三大后卫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冲刺半程冠军

因为参加世俱杯的缘故,皇马目前比争冠对手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都少赛一轮,暂时以1分优势领先红蓝军团。本周末西甲就将战罢前半循环,皇马此役只要取胜,就能确保获得半程冠军。而如果领头羊丢分,数小时后出战的巴萨能全取3分,则加泰罗尼亚巨人将成为理论上的半程冠军。自1995-96赛季西甲实施3分制后,半程冠军夺冠率高达79%(19队中15队夺冠),其中近11个赛季有8年是半程冠军最终捧杯。

2:本泽马能否破荒?

本泽马进入圣诞新年后状态低迷,目前已经连续4轮联赛没有进球,若是此役再无法对垒马德里大区德比对手取得进球,将创造其加盟西甲后最长轮次的进球荒。

不过另一进攻王牌C罗,对阵赫塔菲表现历来十分出色,一共对垒德比对手射入13球,仅次于对塞维利亚打入16球和对毕尔巴鄂射入14球。

3:佩佩养伤,两飞翼缺席

周中国王杯负伤的佩佩,最少要休养三周时间,意味着瓦拉内将在近期成为拉莫斯的固定搭档。因伤缺席国王杯的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已正常参加了训练,不过没有被安切洛蒂安排进入比赛大名单,同样缺席的还有科恩特朗莫德里奇已经进入恢复期最后阶段,但要出场比赛尚需时日。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球队体能和状态都没问题,只是出了点小问题,很快会调整过来。两回合国王杯我们都表现出色,控制着比赛,只是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无法晋级下一轮。每个人都很失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但现在我们要向前看,我不会说1月我们表现好,但也没有那么糟糕,我不认为球员们的态度上有任何问题。”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J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