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全明星亮相球迷嘉年华 气氛欢乐搞怪不断

五大全明星亮相球迷嘉年华 气氛欢乐搞怪不断

全明星球员参加球迷嘉年华

这个周末,北京迎来了蓝天、阳光、和我们期盼已久的全明星。今天(1月16日)中午,入选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名单的郭艾伦(微博)、贺天举、曾令旭(微博)、赵泰隆(微博),以及南区全明星易立一起现身崇文门,参加了#我的全明星#球迷嘉年华。这几个大男孩凑在一起各种欢乐搞怪不断,嘉年华氛围浓厚,跟球迷朋友们一起用“体育加娱乐”的精神放开玩儿了一把的同时,也可以算是为全明星周末的各项比赛热热身了。

我的全明星 口号晒出来

此前,为了让广大球迷们能充分参与到CBA全明星周末当中, CBA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发起了#我的全明星#球迷活动,向球迷征集他们最想对自己主队说的一句话。借全明星周末齐聚京城之机,球员们也将这些球迷的“心声”签在了2015年全明星战靴 李宁云二代上。辽宁队本赛季战绩惊人,成为了本届全明星球员输出大户。郭艾伦、贺天举一出现,早早等待的球迷们拿出象征辽宁过往荣耀的复古球衣,高喊“我辽必胜!”为两位人气球星加油助威。更有球迷深情告白贺天举:“去年在现场看到了你拿三分王,今年希望你再次拿下!”

球迷球员一起放开打!

在球员们结束嘉年华的参观、球迷签名后,全明星们与球迷的互动进一步升级,球员与球迷组队配合,玩起了投篮比拼与空中接力扣篮(微博)表演,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大侄子”郭艾伦更是在秀扣篮时不忘与场边球迷搞笑互动,逗得现场球迷前仰后合!抽奖环节,球员们也纷纷为球迷亲手送上了礼物: CBA官方比赛用球、CBA全明星套票以及CBA全明星大礼包!大礼包除了包含全明星战靴李宁云二代之外,更有今年南北区战袍各一套。别小看这两件战袍,上面的球员号码可是别出心裁的用球迷网络ID拼接而成的!这些ID全部来自参与#我的全明星#网络征集活动的可爱球迷,而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上,更将有24名全明星球员带你上场带你飞!

全明星周末两天,#我的全明星#篮球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在崇文门商圈与球迷朋友们见面。据悉,明天(1月18日)将有更多明星球员现身,你最期待看到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全明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