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国足配得上八强 澳球迷不会输给中国

卡希尔:国足配得上八强 澳球迷不会输给中国

蒂姆-卡希尔

腾讯体育1月17日布里斯班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对中国队的印象?中国队体能好,定位球很厉害!”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月17日,A组一场天王山对决以韩国队1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告终。赛后东道主王牌队员、本届亚洲杯形象大使卡希尔在被腾讯记者问到对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中国队的印象时,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当天对阵韩国队的天王山大战,卡希尔直到下半时第70分钟,才与克鲁泽双双被遣派上场充当救星,但是事与愿违,澳大利亚队对韩国队0比1的比分仍然维持到了终场哨响。

“我不认为我们今天打得不理想,事实上我们创造的进球机会远比韩国队要多,只是今天幸运女神不在澳大利亚队一边。”当腾讯体育记者参加完发布会赶往混采区时,袋鼠军团领袖早已被各国媒体团团围住,卡希尔看上去对待媒体很是耐心。不过他低调而平静的语气,却掩不住一颗不服输的心。

“下一场就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队,你怎么看中国队?”腾讯记者赶紧把提问抛给卡希尔。

“中国队队员身体高大,体能好,角球也很厉害。”显然卡希尔对中国队有所关注。“中国队绝对是一支配得上进入八强的队伍,我不认为他们淘汰赛只是一种幸运。”

卡希尔接下来说:“我了解中国,也了解中超。听说现在中超发展得很好。怎么说呢,现在说碰日本也好,拿冠军也好,这都太远了。眼下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中国队!”

布里斯班有许多中国球迷,下一场澳大利亚队对阵中国队时,布里斯班会不会成为中国队的主场?“不,你看到今天我们的现场来了许多澳大利亚球迷,至少在球迷层面上,我们不会输给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