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获奖名单:四人成幸运儿

经过一系列的初选、复选环节,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行动第四季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此次巴萨(官网 数据) 行动第四季活动参赛选手十分热情,复赛作品一度让评委们难定高下,最终组委会临时决定增加一等奖名额一位。因此,共有四位幸运儿获得了免费去巴塞罗那观看比赛的机会。

巴塞罗那行动在11月13日开始公布,11月17日-31日的初选阶段,大量球迷踊跃报名参加,无论是短片、视频、文字、图片还是其它创意作品都饱含着对于巴萨的热爱。1月5日-11日,进入复赛环节后,球迷们的作品质量更高,录制的视频短片一一诉说着对于巴萨的衷肠,也将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推向了一个高潮!

球迷们的最终作品由巴萨、卡塔尔航空、加泰罗尼亚旅游局四方分别打分,按照分数高低评选出最终的名次,由于球迷们的参与热情高涨,获奖作品难分伯仲,因此,组织方临时增加了一名一等奖。

最终,获得巴塞罗那行动资格的四位球迷分别是:

小萨米张航,Elvira,路标-Josefa,王艺静;免费前往巴塞罗那观看巴萨比赛。

他们将去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看球,零距离感受巴萨的魅力。

获得二等奖的2名球迷和获得三等奖的10名球迷也最终揭晓,分别是:

二等奖2名 糖糖,王醒临;奖品为真品球衣一件。

三等奖10名 T小日子,就算世界无Tong话,水晶&茉莉,Victor,陈妍希,王佩,金亦晴,潇洒哥,赵木木Mumu,jdkaldaksdlsd;奖品为巴萨定制版QQ公仔。

根据球迷参与人数及作品质量,奖项设置相应调整,以此次公布为准。请谅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