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神吐槽:托雷斯发威?来年还卖切尔西!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惊闻托雷斯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中梅开二度踢服皇马(数据) ,让赛前大秀金球奖的C罗(微博 数据) 主场败退,神通广大的网友又不淡定了,纷纷表示C罗竟然敢在人生赢家托雷斯面前秀金球奖,托妞可不分分钟教你做人?

神观点:西蒙尼历史地位升格的一战

挖坟小王子:西蒙尼解决了“自去切尔西(数据)之后,托雷斯进球难”的世界级难题。这个难题曾经困扰了木鸟,佛帅,贝大师等等一干名帅,堪比双德共存问题。

Mr.yuan:安切洛蒂看了会沉默,贝尼特斯看了会流泪.....

足坛神吐槽:托雷斯发威?来年还卖切尔西!

小行星1986:西蒙尼赶快把托雷斯打扮打扮,来年还卖切尔西!

云是天上的海:西蒙尼在教练界历史地位升格的一战。

加拉特:尤文(官网 数据) 抛弃的蒂亚戈,西蒙尼捡回去当核心;皇马不要的胡安弗兰,西蒙尼捡回去打主力后卫;被全世界嘲笑的托雷斯,西蒙尼捡回去虐皇马。他是捡破烂界的王者。

神观点:托雷斯爆发只因拉莫斯太支持

足坛神吐槽:托雷斯发威?来年还卖切尔西!

托雷斯为何爆发?有图有真相

qgy683:托妞俩球都是拉莫斯的失误......我就问一句,你们还信不信世上有真爱!

gorzee:事实证明,西超球队还特么不如意甲(微博 专题) 呢!!

足坛神吐槽:托雷斯发威?来年还卖切尔西!

加利亚尼:喂是马竞吗,我们要收回托雷斯!

神观点:马竞史上最强?一人球队完爆之

皇马之前让蝙蝠军团终结自己连胜纪录,就是为了不让死敌马竞恶心自己,没想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人家该虐你还是虐你了......

马竞对巴萨(官网 数据) 6场不败,对皇马5场不败,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才!不!是!别忘了莫耶斯的皇家社会可是赢过马竞的。

足坛神吐槽:托雷斯发威?来年还卖切尔西!

巴萨动荡,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闹转会?这些都是巴萨输给皇家社会后开始的!

你被网友的神吐槽逗笑了吗?欢迎关注足坛神吐槽,带你嬉笑怒骂玩转足球。

(孙雨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