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小将入围星锐赛成独苗 赛季惊艳获得分手

东亚讯(记者 钱志鑫) 1月16日下午,即将参加CBA全明星周末的球员们,就将在北京集结,在这里,他们将开始本赛季的CBA全明星之旅,而CBA联赛的各支球队也将获得难得的喘息之机,下一轮CBA联赛,将在1月20日开打。

本次CBA全明星赛的全部入围名单,已经在1月14日公布。本赛季的CBA联赛中,吉林东北虎男篮表现出色,目前仍旧稳居联赛积分榜第八位,但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正戏CBA南北全明星对抗赛,也就是CBA全明星正赛的比赛中,却一个吉林东北虎的球员都没有,连本赛季帮助东北虎实现质变的琼斯,也没能以外援身份入围全明星赛大名单。只有小将崔晋铭凭借本赛季的稳定表现,入围了星锐赛,而他也成为了这个全明星周末中,东北虎唯一的一根独苗。作为近两个赛季吉林东北虎男篮最大的发现,小将崔晋铭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本赛季,崔晋铭是东北虎队内的第四得分手,也是国内球员中最稳定的得分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