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意甲劲旅邀里皮 绿地追帕尔马锋霸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绿地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活跃,球队盯上了帕尔马队的锋霸贝尔福迪,希望能够引进他解决锋无力。绿地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则可能是秦升(微博),他也已经赶赴西班牙参加绿地的集训。鲁能主帅库卡对引进塔尔德利信心十足,称这笔转会将在不久之后达成。意甲(微博 专题) 强队向里皮(微博)发出了执教邀请,但银狐却并不感兴趣,表态称要履行完同恒大的合同。

上海绿地:追帕尔马锋霸 秦升接近加盟

意大利《全市场》爆料,绿地欲引进意甲帕尔马队的前锋贝尔福迪。这位23岁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曾以75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队,但因在国米状态低迷被甩卖。本赛季贝尔福迪依然没能找回状态,意甲出场11次尚无进球。帕尔马也愿意将贝尔福迪出售,但他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成转会的最大障碍。

上海五星体育《球爱绿茵场》节目曾爆料,绿地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在刘建业(微博)崔鹏 和秦升这三人中间产生,目前来看最接近加盟的便是秦升。刘建业的身价太高,大概要2500万左右方能打动舜天。崔鹏的引进难度极大,基本无法完成。秦升的个人能力和全面性,也成为令绿地动心的关键。绿地高层称俱乐部已经同秦升接触很长时间,随着秦升飞赴西班牙跟随绿地集训,也说明他即将加盟绿地。

外媒爆料绿地欲签约韩国国脚朴柱昊,准备在冬歇期将他引入阵中。朴柱昊接受采访时,却表态称自己对此事一无所知,还是从队友那里听到的这个消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库卡称塔尔德利转会即将达成

鲁能求购塔尔德利取得突破性进展,库卡表示这笔转会可能将在不久之后达成。近日鲁能赶赴巴西集训,库卡也同米内罗竞技队的主席进行会晤,库卡的表态也表明双方此次会晤取得不错的成果。

中超流言:意甲强队邀里皮执教 足协禁止跨省转让

力帆的转让陷入危机,尽管新东家依然在北京活动,希望获得中超资格,但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若无法注册,球队将退回力帆,力帆仅需要退回500万的订金。力帆若想保住中超资格,需要通过工商手续恢复俱乐部的名称和股份。若能在明天17时的期限前,完成工商手续并向中国足协提交资料,那么还将以力帆的名字征战2015中超。倘若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那么等待球队的只能是20日去注册中乙,或者解散的命运。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江苏舜天(微博) 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宣布更名,球队因内部发展原因和自身发展的需要,经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申请,江苏足协同意,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中国足协对俱乐部转让将出重拳,2015赛季开始将禁止跨省转让。足协表示一旦该规定出台,各个俱乐部必须要严格遵守。若强行跨省转让或迁移,那么中国足协便将收回该俱乐部的中超或中甲资格。

里皮透露,有意甲强队向他发出了执教邀请。但银狐表态,目前他并无兴趣回到意大利执教,而是要履行完同恒大的合同。他也再次强调自己将来只对执教欧洲的国家队感兴趣,希望带队捧起欧洲杯填补这项荣誉空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