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摘要]尽管布拉特并未下课,但已经有众多媒体开始预测接替他的人选。目前NBA赋闲的大牌教练并不多,乔治-卡尔、马克-杰克逊、迈克-布朗……对骑士来说,谁更合适呢?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这两位将竞争骑士主教练位置?

昨天客场100-107负于太阳后,骑士遭遇6连败,主帅布拉特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虽然布拉特在欧洲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但本赛季却是他第一次执教NBA球队。在外界看来,布拉特的能力毋庸置疑,最大的问题是他能否适应NBA,带好手下的超级巨星球员以及掌控住球队,尤其是骑士拥有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这三大球星。目前来看,布拉特的情况相当不乐观。

尽管布拉特并未下课,但已经有众多媒体开始预测接替他的人选。目前NBA赋闲的大牌教练并不多,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前几个赛季将勇士带出出色成绩的马克-杰克逊、前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和目前的骑士助教泰伦-卢,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与骑士主帅位置发生绯闻的教练。

并没有轻视或者黑布拉特的意思,仅从技战术能力角度分析,上面几位教练哪个比他更适合目前的这支骑士队呢?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三名主教练常规赛战绩对比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三名主教练季后赛战绩对比

仅从战绩上看,前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胜率都是最高的,但他的胜率主要是在詹姆斯一期的骑士积累起来的,后来去到湖人和再回到骑士的战绩都很糟糕。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除了泰伦-卢目前是骑士助教以外,其他三位绯闻主教练人选都与骑士有着密切关系。迈克-布朗自不必多说,他曾两次执教骑士两次下课,在第一次执教期间,因为詹姆斯地位强势,还获得了“傀儡”教练的称号。而乔治-卡尔在作为球员退役后,第一支执教的球队就是克里夫兰骑士,1984-1985赛季,菜鸟教练乔治-卡尔开始拿起骑士的教鞭,可惜连续两个赛季成绩都不理想,最终下课。目前最热门的人选是马克-杰克逊,而原因则很简单,他和詹姆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昭歌(【舌战】QQ群友):这几个都不行 老K才是真命天子

我认为就目前的这几个没合同的主教练,没有一个能带骑士,一来履历不行难服众,二来没带过球星这么多的球队。我认为最合适的是美国队主教练老K,别说3巨头了,老K带的可是12巨头,就看骑士有没有能力请来老K,还有老K愿不愿意来了。

人人都是懂球帝(微信自媒体人):再给布拉特一点时间

说实话,这段时间骑士战绩不好,布拉特有推卸不掉的责任,但并不至于下课,当初骑士选择他肯定就知道他得有一个NBA的适应期。热火三巨头期间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同样年轻,但是后来也能连续夺冠。所以我觉得骑士该多给布拉特一点时间,至少本赛季能进季后赛就行,别要求太高。

【舌战】骑士若换帅 谁来合适?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