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孙可:为比赛憋着股劲 教练要求大胆射门

专访孙可:为比赛憋着股劲 教练要求大胆射门

孙可(微博)射门瞬间

腾讯体育1月14日布里斯班讯(特派记者赵宇 王正根(微博) 张楠)一脚漂亮的射门直挂球门远角,孙可为中国队在比赛中打进反超一球。他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教练安排自己上场后的要求就是要大胆射门,他完全执行了教练员的要求和部署。

孙可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被佩兰换上场的。据孙可介绍,佩兰在上场之前对他进行了特意的部署,“教练告诉我上场之后就要大胆射门,因为只有不断射门才能取得破门的机会。但一下子就进球了,我也挺意外的,没想到自己第一脚射门就攻破了对方球门。”

的确如孙可所说,这是他下半场上场之后的第一脚射门。在此之前,触球的次数都可以用一只手数清楚。“真没想到自己那么快就进球了。其实当时主要觉得出现在了那个位置,也没犹豫什么,看到有机会就像教练员说的那样,直接打门,但我真没想到能够进的那么精彩。”

比赛结束后,孙可也看了自己进球的回放。“看回放的时候也觉得挺精彩的。我觉得能够打进这样的球,对于自己的自信心来说也是好事,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孙可说。

据孙可介绍,佩兰还告诉他要大胆跑动,“他告诉我要积极拼抢,加快比赛节奏,起到我应有的作用。”

其实孙可本届亚洲杯充满了意外。他抵达澳大利亚第一堂训练课就受伤了,而且养伤很长时间。即便到了现在,比赛完了还要敷上厚厚的冰袋。除了伤病之外,他还因为预选赛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参加第一场比赛。

“来到这里第一天就受伤了,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但我自己一直憋着一股劲,只要到了场上就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从现在情况来看,我做到了,也希望自己能够延续这样的好状态。”孙可说。

孙可最后表示,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今天这种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