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维罗纳前瞻:延续主场神迹 野兽或轮休

尤文VS维罗纳前瞻:延续主场神迹 野兽或轮休

莫拉塔或顶替特维斯出场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4时,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维罗纳。斑马军团将向第十座意大利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特维斯、略伦特等主力或将得到轮休机会。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意大利杯第十冠

尤文图斯已经9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与罗马并列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自1995年以来,斑马军团从未赢得意大利杯,孔蒂执教的三个赛季,尤文图斯赢得意甲(微博 专题) 三连冠,但也未能赢得意大利杯,其中2011-12赛季决赛负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2012-13赛季半决赛被拉齐奥淘汰,上赛季则在四分之一决赛被罗马淘汰。阿莱格里已经明确表示将意大利杯作为本赛季的目标之一,战胜维罗纳晋级八强将是第一步。

2、斑马军团延续主场神迹

由于赛程的安排,尤文图斯将连续两个主场分别在意大利杯、意甲对阵维罗纳,之后仍然是主场迎战来自维罗纳的另一支球队切沃。尤文图斯主场已经41战不败,但近三个主场仅取得三连平,连续迎来三个主场的斑马军团将努力打破三连平魔咒。尤文图斯近13场比赛保持不败,维罗纳本赛季客场成绩不佳,7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

两队历史交锋58次,尤文图斯取得33胜15平10负的成绩,打入95球丢50球,其中主场29次交锋保持不败,取得25平4负的成绩,打入64球丢18球。自2000年4月30日客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近8次对阵维罗纳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两队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锋还是在1988年9月3日,两队以2比2战平。尤文图斯此役将努力延续主场对阵维罗纳以及近8次对阵维罗纳的不败纪录。

3、莫拉塔或首发出场

上赛季两回合对阵维罗纳,两名尤文(官网 数据) 前锋包办4个进球,其中特维斯2战打入3球,略伦特也在主场一战破门。西班牙前锋将努力打破自12月19日以来的球荒。但考虑到赛程紧密,阿莱格里有可能轮休主力球员,莫拉塔、佩雷拉、帕多因、奥邦纳将会得到出场机会。托尼、索伦森此役将对阵老东家。

赛前言论

曼多里尼(维罗纳主教练):“意大利杯?这是一场淘汰赛,一切都有可能。这是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原因,我们没什么可输的,尽管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是很难的。尤文图斯是最强的球队,但我们有一些球员会复出。我们会让最好的球员出场,而不会去考虑联赛的比赛。”

托尼(维罗纳前锋):“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始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很艰苦,但我们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去都灵,努力拿到分数。我们上赛季在主场也输了球,战胜尤文需要很大的运气,或许会有一些小插曲会帮助我们,球场上会发生这种事情。”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4-卡塞雷斯、5-奥邦纳、20-帕多因

中场: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7-佩雷拉

前锋:11-科曼、9-莫拉塔

主裁判:卡尔瓦雷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