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四射!C罗颁奖典礼摸梅西大腿 两人一起笑

基情四射!C罗颁奖典礼摸梅西大腿 两人一起笑

C罗(微博 数据) 摸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大腿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中,C罗击败梅西、诺伊尔成功卫冕金球奖。考虑到C罗一直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个重头奖项反而有些变得无趣,而现场的一些花絮却值得玩味。

梅西和C罗被公认为当今足坛两大最顶尖的球星,堪称一时瑜亮,外界对两人孰强孰弱炒得不亦乐乎,甚至有媒体爆料C罗在私下里对梅西的称呼很肮脏。去年颁奖典礼上,梅西和C罗两人互不买账,不过今年两人的关系却改善很多。阿根廷和葡萄牙热身赛上,梅西和C罗交头接耳的画面传遍网络,金球奖颁奖前两人互相称赞对手很伟大,并且愿意做队友。典礼之中两人还同时默契的偷瞄普斯卡什奖候选人、爱尔兰女足的美女球星斯蒂芬妮-罗切。

在合影中,C罗和梅西同样是勾肩搭背,显得关系很亲密。而在台下等待时,C罗甚至一边微笑,一边伸手轻轻抚摸梅西的大腿,梅西的脸色也浮现出笑容,谁会想到这两人也能如此基情四射?

但表现出来的融洽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在C罗和梅西的投票中,两人都没有选对手,C罗选的是皇马(数据) 三个队友拉莫斯贝尔本泽马,梅西选的是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数据)和伊涅斯塔(数据) ,都是国家队或者俱乐部的队友。难道在梅西和C罗眼中,对方如此伟大但却不能入围金球奖三甲?

当然同时都没有选择梅西、C罗、诺伊尔的人也有,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微博) 的三张选票给了库尔图瓦、阿扎尔罗本,前两人是其比利时国家队队友。乌拉圭队长戈丁也是如此,只是阿扎尔换成了其俱乐部马竞前队友迭戈-科斯塔。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的三个人选都是队友:诺伊尔、拉姆和托马斯-穆勒,他们一起赢得了德甲世界杯,但梅西和C罗真的都不能选?

(一笑)

基情四射!C罗颁奖典礼摸梅西大腿 两人一起笑

其实当时是这样的:

梅西:听说你们队的迪马利亚去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成了大腿?

C罗:你们队的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微博)不也是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的大腿?

梅西:但在巴萨(官网 数据) 只有我才是大腿。

C罗:在皇马我也是啊,贝尔那天不给我传球,立马被我臭骂一顿。

梅西:我从来不骂队友,我只骂教练。

C罗伸出左手摸了摸梅西大腿,由衷感叹:你比我牛,你才是真大腿。

梅西:喂!谁让你摸我大腿了(一脸娇羞状)!

C罗:其实我们可以成立一个组合,名字我都想好了。

梅西:啥?

C罗:罗西基!(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