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暗示将离曼联 回皇马?不!大巴黎=真爱

[摘要]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说:“我在曼彻斯特的生活非常开心。离开?前往法甲?我在曼联过得很愉快,但我也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天使暗示将离曼联 回皇马?不!大巴黎=真爱

巴黎有望拿下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上,迪马利亚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透露,天使暗示他有可能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成为潜在的热门下家。

皇家马德里转投曼联之后,迪马利亚迅速成为阵中主力。27岁的天使之翼虽然一度受到伤病困扰,但在本赛季他依然是范加尔颇为倚重的一枚攻击武器。但因为处于重建期的曼联暂时未能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加上红魔中前场竞争过于激烈,迪马利亚即将转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不胫而走。

在接受法国媒体Le Sport 10的采访时,迪马利亚说道:“我在曼彻斯特的生活非常开心,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好,这也让我感到非常舒服。离开?前往法甲?我在曼联过得很愉快,但我也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法国媒体认为,迪马利亚正在暗示其有可能离开曼联,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潜在买家。在圣诞新年假期过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摩洛哥开始冬歇期训练,但阵中两员大将卡瓦尼和拉维奇无故缺席,这让包括布兰克在内的教练和高层非常愤怒。新年之后的几场比赛,两人均被排除在了大名单外,法国媒体认为他们必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大巴黎,在这种情况下,迪马利亚的加盟更加成为可能。

天使之翼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到期,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65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是否能够成功收购?有媒体指出,他们至少要给出7000万欧元以上的报价才有可能打动曼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