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任航:没想到送点球 不会对自己造成阴影

专访任航:没想到送点球 不会对自己造成阴影

任航 犯规被判点球瞬间

腾讯体育1月12日布里斯班讯 (特派记者赵宇 王正根(微博))中国同沙特队比赛中,任航在禁区内将对方进攻球员铲倒,给了对手点球机会。不过幸好王大雷(微博)随后将该点球扑出,避免让中国队过于被动。任航今日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当时也没想到会给对方点球,这个点球并不会给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带来阴影。

今日训练结束后,任航的右腿膝盖处缠着厚厚的冰袋。任航告诉腾讯体育记者,他的腿稍微有些轻伤,“跟沙特队比赛拼的太凶了,我的腿被对手撞了一下。不过不是很严重,就是硬伤。”

作为国足中后卫,任航是佩兰比较欣赏的球员,他作风硬朗,态度认真。不过在同沙特队比赛中,他的一次铲球给了对方点球机会。“说实话,我当时觉得那个球自己应该可以铲到。毕竟在那种情况下,我作为后防队员肯定是第一时间想要破坏。”不过让任航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铲球还是慢了半拍,直接铲到了对方球员的腿上,被裁判判罚点球。

“我当时心里一颤,毕竟比赛已经到了那个时候,如果对方点球打进了,我们就会非常被动。”任航说。最近两天,任航也观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尤其是自己铲球的那个慢镜头回放。“如果我再冷静一些,不急着铲球,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过按照当时的情况,他们的进攻球员还是有射门机会的,如果真的让他射门了,进球几率也非常大。”

随后,王大雷将点球扑出,这也让任航长出一口气,“当时压力一下子就没那么大了,而且一下子觉得这场比赛有希望拿下对手。”最终,中国队还是战胜了对手。

“这个点球不会对我产生什么阴影,毕竟我一直是后卫队员,平时比赛中肯定会遇到点球的情况,我接下来肯定会自己慢慢调节好的,没有任何问题。”任航说。

与此同时任航也表示,如果教练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时将自己派上场,那么肯定会拿出最好状态,“下场比赛的压力肯定会给鞥大,但我会把这种压力变成动力,完成好自己的职责。”如果不出意外,任航将下一场比赛中依旧是中国队的主力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