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梅方:抽筋因太紧张 老天觉得不该换于海

专访梅方:抽筋因太紧张 老天觉得不该换于海

梅老板笑的好开心啊

腾讯体育1月12日布里斯班讯 (特派记者赵宇 王正根(微博))同沙特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梅方 因抽筋被换下场。梅方表示,自己抽筋跟此前力量训练做的少有关,另外首次参加大赛精神高度紧张也是原因之一。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踢这样的大赛,确实比较累。球队今天和昨天都是以恢复训练和调整为主。从现在情况来看,恢复得还算不错。”梅方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这样说。

同沙特队下半场比赛时,梅方倒地不起,随后被主教练佩兰换下。当时记者都以为梅方是受伤了,不过在昨天和今天的训练场上,梅方都在打对抗训练。“其实不是受伤,而是抽筋了。”梅方告诉记者,自己没什么太大伤病,但踢这种大赛,确实比较紧张。

分析自己抽筋原因时,梅方认为因素有很多,“我自己之前没怎么进行力量训练,所以可能在力量方面还是有些缺失。另外这也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踢这种大赛,多多少少还是会紧张的。”

除了这些因素,梅方认为自己抽筋还跟压力大有关,“我踢的是后卫,这样的位置失误就意味着要丢球。所以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力高度集中,这样精神压力就比较大。”梅方说。

梅方抽筋后,佩兰立刻用姜至鹏将他换下。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次换人之前,佩兰本来打算用刘彬彬(微博)将于海(微博)换下。结果梅方抽筋了,不得不放弃这样的换人。正式因为这次换人没有换成,才导致于海没多久之后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了。赛后也有人调侃道:梅方的及时抽筋拯救了中国队。

“并不存在这种说法吧,不过大家赛后一直在开这个玩笑。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就是天意,老天爷可能都觉得不应该把于海换下去。”梅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