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星执法中乌战 曾罚下张琳芃郜林+里皮

[摘要]亚洲杯B小组第二轮的执法裁判出炉,阿联酋裁判哈桑-莫哈默德将执法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在去年的亚冠比赛,恒大客场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哈桑曾先后罚下张琳芃、郜林和里皮。

中超克星执法中乌战 曾罚下张琳芃郜林+里皮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根据亚足联的消息,亚洲杯B小组第二轮的执法裁判出炉,阿联酋裁判哈桑-莫哈默德将执法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在去年的亚冠比赛,恒大客场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哈桑曾先后罚下张琳芃郜林和里皮(微博)

哈桑2010年才成为国际裁判,但是自从开始执法亚冠比赛,他便是中国球队的噩梦,2013赛季,贵州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哈桑先判给对手一粒有争议的点球,还把时任贵州主帅宫磊(微博 专栏) 罚上看台,宫磊离场时曾做出类似数钱的动作,也是遭到了亚足联的追罚。

去年的亚冠比赛,哈桑还曾执法过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比赛中他将马季奇(微博)罚下,赛后媒体和专家普遍认为“量刑”过重,那场比赛国安1-1与对手战平。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哈桑的判罚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先后有争议的罚下张琳芃、郜林,还将冲入场内抗议的里皮同样罚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