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减刑案今开庭 监狱内庭审有望减刑一年

[摘要]2012年,谢亚龙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谢亚龙减刑案将在服刑的燕城监狱内开庭进行。

谢亚龙减刑案今开庭 监狱内庭审有望减刑一年

腾讯体育1月12日北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对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减刑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有望减刑一年。

在之前公示中,刑罚执行机关以谢亚龙获得表扬6次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此前腾讯体育曾独家报道,谢亚龙在燕城监狱被分派到园林组,日常的工作是种树、浇花、剪草;除此之外,谢亚龙在狱中自学医学知识,还会在夜里守护狱中的病人,6次表扬得到减刑机会或与这些积极改造的行为有关。

2012年,谢亚龙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去年12月9日,另一位原足协副主席南勇刚刚被减刑一年。与南勇一样,谢亚龙减刑案也将在服刑的燕城监狱内开庭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