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抛售绝世天才 尤文罗马上演转会巅峰对决

曼城抛售绝世天才 尤文罗马上演转会巅峰对决

约维蒂奇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曼城(数据) 队已经接近签下斯旺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博尼,由于蓝月亮受到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为了保持财政的平衡会对球队目前的阵容进行清洗。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佩拉格里尼决定出售边缘前锋约维蒂奇来保持球队的财政平衡。

曼城队的前锋线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球队的两大主力前锋阿圭罗哲科都因伤无缘比赛,佩帅只好在比赛中用黑山前锋约维蒂奇苦苦挣扎,虽然约维蒂奇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尚可,但是在佩帅心中他不是一名能值得依靠的前锋。在这冬窗来临之际,佩帅希望买进斯旺西的前锋博尼补强球队的进攻实力。

博尼是一名科特迪瓦人,他身体强壮,射术精湛,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高光,为球队出场20次,打入9球并且有2次助攻。如此高光的发挥也引起了英超多支球队的追逐。而曼城队3000万英镑的报价在这场博尼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由于蓝月亮受到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因此一旦博尼到来,曼城队将会对球队目前球员进行清洗,前锋线无疑是清洗的重点位置,而黑山前锋约维蒂奇的离开也变的顺理成章。虽然黑山人在英超的发挥堪称噩梦,但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已经在意甲证明过自己的约维蒂奇十分感兴趣,不仅如此,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罗马队也十分欣赏黑山前锋。两支排名领先的队伍将会在约维蒂奇身上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