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3球!那不勒斯克星 2亿先生复制齐祖神仙球

5战3球!那不勒斯克星 2亿先生复制齐祖神仙球

博格巴一战封神!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三度赢得金球奖的普拉蒂尼以及齐达内、特雷泽盖、德尚都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书写了自己的辉煌,博格巴也正在走着与法国前辈们同样的道路。在圣保罗球场,博格巴复制了齐达内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奉献的天外飞仙,而博格巴的目标也很明确:“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赢得金球奖!”

博格巴新年后的状态极为出色,意大利德比时禁区前连续盘带后的射门让人看到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影子,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处理的不够果断,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尤文(官网 数据) 名宿马西莫-帕文为法国中场错失良机而遗憾:“博格巴已经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场,但在这种比赛中必须进球。”阿莱格里也一直督促博格巴的表现要有连续性,法国中场很快就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时做出了回应。

博格巴的进球犹如平地起惊雷,特维斯的射门打在略伦特腿上反弹,不等皮球落地,博格巴半转身凌空劲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后飞入死角,那不勒斯门将拉斐尔纵身扑救稍稍触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博格巴的这个进球与齐达内打入的欧冠最佳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区别在于齐祖是左脚凌空,博格巴则是右脚凌空,但两名法国天才的动作同样非常漂亮、潇洒,博格巴的射门角度甚至更加刁钻。

意大利媒体纷纷为博格巴的世界波送出赞誉之词,《慢镜头》评价,“面对最喜欢的对手,博格巴打入了一粒异常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让我们想起了齐达内在欧冠决赛的进球。”《都灵体育报》则表示,“这是一个结合了实力、力度和魔术般脚法的进球。”《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博格巴的魔法冻结了拉斐尔和圣保罗球场内的球迷。他没有错过机会,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博格巴第一次攻破那不勒斯球门是在2012年10月,替补出场15分钟的法国中场左脚凌空破门,这也是博格巴尤文生涯的处子球。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破门的两位球员恰好也是卡塞雷斯和博格巴。2013年11月,尤文图斯主场3比0取胜,博格巴禁区弧右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后入网。5次面对那不勒斯,博格巴已经打入3球,那不勒斯成为博格巴进球最多的对手,与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同为对阵那不勒斯时的尤文最佳射手。这三个进球那一个更漂亮?博格巴表示:“我不知道,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进球,赢得这场比赛。这个进球确实很漂亮,我为此而高兴。”

博格巴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其中意甲(微博 专题) 打入4球,欧冠则对在奥林匹亚科斯的关键战役破门。加盟尤文三个赛季,博格巴呈直线上升态势,第一个赛季37场打入5球,第二个赛季51场打入9球,本赛季仅22场就打入了5球。布冯(微博 数据) 坦言:“博格巴的表现令人惊讶,他本赛季表现更出色,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两到三名球员之一。我不知道尤文是否能够留住他,这要由双方做出决定。”

巴洛特利相比,博格巴的天赋不亚于巴神,但却有着巴洛特利缺少的冷静头脑和职业态度。年轻的法国中场表示:“在所有方面,我都需要提高,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这一点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博格巴从不缺少追求者,但留在尤文图斯却可以帮助他迅速成长,正因如此,习惯于在转会窗口兴风作浪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这一次非常平静,博格巴的身价或许达不到2亿,但以本赛季的表现,法国中场的身价绝不止8000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