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塞维利亚超瓦伦杀入前4 副班长换人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超瓦伦杀入前4 副班长换人

塞维利亚跃居前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结束前9场比赛,塞维利亚5轮不败后积分反超瓦伦西亚杀入前4,皇家社会瓦伦西亚分别客场战平,埃尔切爆冷做客击败毕尔巴鄂,终结7轮不胜摆脱联赛副班长位置,14轮不胜的格拉纳达暂垫底。

阿尔梅里亚 0-2 塞维利亚

第58分钟,巴卡禁区前拼抢将球扫传回禁区弧顶,伊沃拉起左脚发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入网,0-1。第63分钟,阿根廷国脚巴内加送出直塞,巴卡单刀球面对门将捅射被门将胡利安封出,客队边卫科克跟进补射空门锁定胜局,0-2。阿尔梅里亚终结两连胜,塞维利亚两连胜近五轮不败,少赛一场依然积分反超瓦伦西亚1分杀入西甲前四。

毕尔巴鄂 1-2 埃尔切

第17分钟,若纳塔斯大禁区线上背身停球回做,皮球疑似打中维克托-罗德里格斯手臂,后者停球后单刀球弹射入网,但主裁判罚进球有效,0-1。第53分钟,客队头号球星若纳塔斯右侧底线前从巴伦齐亚加脚下断球,随后及时回敲再度助攻,费萨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2。第73分钟,客队禁区内解围长传不远,利物浦(数据) 旧将圣何塞弧顶处大力抽射破门追回一球。巴斯克雄狮继续扮演弱旅的送分童子,五轮不胜近三轮连败,埃尔切结束七轮不胜,积分与净胜球和格拉纳达持平,以进球多的些微优势压倒对手摆脱榜尾位置。

格拉纳达 1-1 皇家社会

第36分钟,巴文犯规送出点球,客队头牌卡洛斯-贝拉主罚破门,0-1。第68分钟,主队边卫尼翁射门不幸被门柱挡出。第79分钟,弗兰-里科同样主罚点球破门扳平比分,1-1。格拉纳达连续14轮不胜已排名垫底,皇家社会连续四轮不败。

塞尔塔 1-1 瓦伦西亚

第28分钟,上周联赛绝杀皇马(数据) 的客队中卫奥塔门迪,禁区内放倒奥雷利亚纳,主裁判罚点球,然而奥雷利亚纳主罚点球射门被扑点球专家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封出。第43分钟,皇马旧将罗德里戈右翼断球后带球突破,禁区前大力抽射,主队门将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失误从身下漏过皮球,0-1。第61分钟,查尔斯主罚角球引起门前混战,奥雷利亚纳包抄远点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塞尔塔近8轮不胜,不过终结了六连败,蝙蝠军团结束三连胜。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1-1 比利亚雷亚尔

上半时补时阶段,多斯桑托斯禁区右肋包抄凌空抽射,小角度将球送入门内,0-1。第60分钟,安图内斯送出长传,保利斯塔防守失误,荷兰飞翼阿姆拉巴特突破到禁区前,一对一面对门将轻巧挑射破门,1-1。马拉加自联赛第五轮后首次战平对手,黄色潜水艇两连平但连续八轮不败。

莱万特 0-0 拉科鲁尼亚

主队全场没有一次射门命中目标,客队12射4中靶心也未能破门,两队犯规39次不分胜负。莱万特连续六轮不胜,拉科鲁尼亚客场连续七轮不胜。

埃瓦尔 2-1 赫塔菲

第33分钟,丹尼-加西亚任意球吊入禁区,马努门前凌空弹射首开纪录,1-0。第51分钟,巴斯克斯解围失误,安德尔-卡帕门前近距离抽射扩大领先优势,2-0。第80分钟,萨米尔助攻,老将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前远射直接抽入球门上角追回一球,2-1。埃瓦尔获得两连胜,赫塔菲遭遇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