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1那不勒斯 博格巴世界波比豆建功

意甲-尤文3-1那不勒斯 博格巴世界波铁卫绝杀

博格巴再现凌空斩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圣保罗球场3比1战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博格巴世界波破门,布里托斯为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卡塞雷斯、比达尔先后破门为斑马军团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近13场比赛保持不败,近6个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斑马军团打破近9个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不胜纪录,这是尤文图斯自2000年9月30日以来第一次客场战胜那不勒斯。

罗马此前2比2与拉齐奥战平,客场战胜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再次在积分榜上以3分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罗马。那不勒斯近10场比赛不败纪录被打破,加比亚迪尼首次为那不勒斯出场。

博格巴打入本赛季第5球,其中联赛打入4球。博格巴5次在意甲对阵那不勒斯打入3球,那不勒斯成为博格巴破门最多的对手。98天后复出的卡塞雷斯首次出场就破门,卡塞雷斯近2个意甲进球都是攻破那不勒斯球门。

皮尔洛近4个赛季29次助攻,在意甲仅次于托蒂(34次)和哈姆西克(32次)。尤文图斯近5场比赛场场丢球。在前15场意甲12次零封对手之后,尤文图斯近6场意甲仅1次零封对手。

两连平后的尤文图斯艰难取胜,但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后脑被撞伤,刚刚伤愈复出的卡塞雷斯也肩膀受伤再次提前退场。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2
10
射门次数
8
2
射正次数
5
9
角球
2
48%
控球率
52%
435
传球次数
495
2
越位
2
14
犯规
12
0
红牌
0
4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以52%稍稍领先,8次射门5次射正,而那不勒斯10次射门2次射正。卡塞雷斯2次射门均射正并打入1球,比达尔1次射门就破门,布里托斯2次射门打入1球,伊瓜因特维斯各有1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德古斯曼主罚右侧角球,戴维-洛佩斯头球冲顶高出。

第18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反击,哈姆西克直传被基耶利尼一挡,德古斯曼点球点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29分钟,略伦特回做,特维斯劲射打在略伦特身上反弹,博格巴禁区左肋半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

第43分钟,特维斯中路犀利直传,卡塞雷斯禁区右肋无人盯防右脚低射被拉斐尔封出。

第56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角球,埃弗拉、基耶利尼相撞倒地,基耶利尼后脑流血不止,在缠上绷带后,基耶利尼继续参赛。

第64分钟,梅滕斯主罚左侧角球,布里托斯禁区中路无人盯防左脚扫射破门,1比1!

第68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卡塞雷斯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2比1!

第74分钟,布冯(微博 数据) 扑球脱手,卡塞雷斯解围失误打入自家球门,但主裁判判罚库利巴利冲撞布冯在先,进球无效。

第94分钟,莫拉塔左路横传,比达尔禁区弧左脚劲射破门,3比1!

赛后声音

卡塞雷斯(尤文图斯后卫):“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在受伤三个月之后复出很艰苦。在这座球场取胜太棒了,我为自己和球队感到高兴。我们知道他们很强,但我们努力进攻,而且顺利破门。你的肩膀怎么样?没问题。”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14年后,尤文图斯终于在圣保罗球场取胜。这是一场对联赛冠军争夺极为重要的胜利,尤文图斯以出色表现回应了托蒂的两个进球,斑马军团也成功为超级杯复仇。”

《都灵体育报》:“这不是一场漂亮的胜利,但却是本赛季一场关键的胜利。这不仅是因为尤文(官网 数据) 以3分甩开罗马,也是因为这场胜利标志着阿莱格里球队的突破。”

球员评分

卡塞雷斯(6.5分):自10月5日对罗马时受伤后,首次为尤文图斯出场的卡塞雷斯打入关键一球,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防守时也兢兢业业。

博格巴(7分):打入一粒世界波,下半场还错过一次得分良机,因战术需要提前退场。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拉斐尔

后卫:5-布里托斯、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11-马乔

中场:19-戴维-洛佩斯、77-加尔加诺(84分钟91-萨帕塔)/6-德古斯曼、17-哈姆西克(60分钟14-梅滕斯)、7-卡列洪(73分钟23-加比亚迪尼)

前锋:9-伊瓜因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4-卡塞雷斯(80分钟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70分钟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74分钟9-莫拉塔)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