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比战罗马2-2平拉齐奥 托蒂2球创纪录

意甲-德比战罗马2-2平拉齐奥 托蒂2球创纪录

托蒂破门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8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在德比大战中2比2战平拉齐奥,托蒂创德比战进球纪录。此外,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3力克巴勒莫;萨索罗1比1平乌迪内斯亚特兰大1比1平切沃卡利亚里2比1击败切塞纳;维罗纳3比1力克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1比0小胜恩波利;都灵1比1战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3比1拿下热那亚

罗马2-2拉齐奥

罗马德比战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红狼军团希望击败同城死敌冲击榜首位置,而拉齐奥期待能够保住三甲的位置。本场比赛,拉齐奥在胸前印上了声援查理周刊的标语,用来悼念在恐怖袭击中罹难的人士。第2分钟,德弗里快速分球,坎德雷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帕罗洛接应比格利亚分球后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25分钟,安德森送出绝妙直传,毛里侧身射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罗马。仅仅四分钟后,毛里送出绝妙的脚后跟分球,跟进的安德森远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4分钟,伊图尔比禁区右侧射门稍稍打高。

第48分钟斯特罗特曼传中,托蒂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2。第52分钟,伊图尔比的远射被马尔凯蒂扑出底线。第59分钟,巴斯塔右路传中,毛里的射门击中有门柱弹出。第64分钟,霍莱瓦斯左路传中,托蒂禁区右侧精彩地小角度凌空抽射命中,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托蒂在罗马德比历史上一共打入11球,成为德比战头号射手王。而在进球后托蒂也用自拍的方式进行庆祝。第72分钟,斯特罗特曼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9分钟,克洛泽禁区中路攻门又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13号麦孔、23号阿斯托里、44号马诺拉斯、25号霍莱瓦斯/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46分钟,8号利亚伊奇)/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24号弗洛伦齐(46分钟,6号斯特罗特曼)/7号伊图尔比(81分钟,22号德斯特罗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3号德弗里(76分钟,39号卡万达)、27号卡纳、26号拉杜/6号毛里、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7号安德森(65分钟,23号奥纳奇)、9号乔尔杰维奇(66分钟,11号克洛泽)、87号坎德雷瓦

佛罗伦萨4-3巴勒莫

佛罗伦萨上轮意外输球,最近5个主场他们未尝胜绩。面对近期状态爆棚已经9轮不败的巴勒莫,紫百合军团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20分钟,夸德拉多送出精妙助攻,帕斯奎尔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巴勒莫。第24分钟,夸德拉多快速突破分球,巴莱罗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戈麦斯的射门稍稍打偏。第32分钟,夸德拉多再度妙传,巴莱罗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2分钟,费尔南德斯分球,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1分钟,巴桑塔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贝罗蒂快速突破分球,夸伊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两分钟后,夸伊森突破远射梅开二度,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4分钟,帕斯奎尔左路传中,夸德拉多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3比2再度取得领先。第74分钟,阿隆索送出助攻,华金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佛罗伦萨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巴桑塔禁区内侵犯贝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贝罗蒂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再度扳回一城,但最终仍以3比4憾负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3-5-2):12号塔塔鲁萨努/19号巴桑塔、28号阿隆索(75分钟,4号理查德斯)、40号托莫维奇/7号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87分钟,6号巴尔加斯)、17号华金、20号巴莱罗、23号帕斯奎尔/11号夸德拉多(82分钟,16号库尔蒂奇)、33号戈麦斯

巴勒莫(3-5-2):70号索伦蒂诺/6号穆尼奥斯、12号冈萨雷斯、23号费达尔/7号拉扎尔(63分钟,13号埃莫森)、8号巴雷托、25号马雷斯卡(52分钟,21号夸伊森)、27号里戈尼(81分钟,15号博尔佐尼)、89号莫加内拉/20号巴斯克斯、99号贝罗蒂

萨索罗1-1乌迪内斯

萨索罗最近12战仅仅输掉一场,面对状态起伏较大的乌迪内斯,萨索罗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比赛的第15分钟,福尔萨伊科边路传中,扎扎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26分钟,艾伦送出助攻,特雷乌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亚特兰大1-1切沃

两队均处于降级区边缘,亚特兰大近3个主场不败,切沃则3个客场不败,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场上的僵局在第72分钟时被打破,扎帕科斯塔远射将球打入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切沃。第89分钟,贝里尼侵犯佩利西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拉扎雷维奇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切沃绝杀1比1逼平亚特兰大。

卡利亚里2-1切塞纳

两队排名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卡利亚里近10场不胜,切塞纳不胜纪录已经达到17场,双方都希望迎来反弹。第10分钟,乔尔吉禁区内侵犯埃克达尔,主裁判果然判罚了点球。随后若奥-佩德罗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扑出,但随后若奥-佩德罗再射命中,卡利亚里1比0领先切塞纳。第27分钟,若奥-佩德罗送出绝妙直传球,东萨赫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卡波内罗传中,布里恩扎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切塞纳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负于卡利亚里。

维罗纳3-1帕尔马

帕尔马上轮力克佛罗伦萨,士气有所回升,但此前6个客场他们全败,面对维罗纳,帕尔马希望延续胜利感觉。比赛的第39分钟,萨维奥拉送出助攻,萨拉远射命中左下角,维罗纳1比0领先帕尔马。第63分钟,帕尔马获得任意球机会,洛迪直接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被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瓦洛蒂边路传中,托尼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维罗纳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91分钟,洛佩斯快速突破分球,瓦洛蒂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最终维罗纳3比1击败帕尔马。

桑普多利亚1-0恩波利

桑普多利亚上轮负于拉齐奥,结束8场不败。面对8场不败的恩波利,桑普多利亚希望找回胜利感觉。第49分钟,贝格西奥送出助攻,埃德尔禁区线前沿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小胜恩波利。

都灵1-1AC米兰

比赛开始仅仅140秒,梅内强行突入禁区被格里克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梅内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AC米兰1比0领先都灵。第30分钟,达米安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德西利奥放倒达米安,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81分钟,格里克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命中,最终都灵1比1战平AC米兰。

国际米兰3-1热那亚

第12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倒钩射门导致佩林脱手,帕拉西奥补射得手,国际米兰1比0领先热那亚。第39分钟,埃尔纳内斯左侧角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命中右侧死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迪诺-科斯塔抽射导致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伊佐补射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88分钟,维迪奇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头球攻门得分,最终国际米兰3比1击败热那亚。(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