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客场送四川9连败 琼斯35+6+11鲍勒斯28分

吉林客场送四川9连败 琼斯35+6+11鲍勒斯28分

琼斯再砍豪华数据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一轮今晚全面展开。吉林客场102-91战胜四川,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九连败。琼斯全场砍下35分6篮板11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交手4次,吉林3胜1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第12轮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吉林主场114-108险胜四川,本轮再胜后吉林完成了对四川的主客场双杀。四川大外援奥顿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琼斯全场得到35分,连续第9场砍下30+。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篮板球43-44稍落下风,三分球四川21中4,吉林34中8,失误,四川14次,吉林则为13次。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菲巴22分11篮板,奥顿17分9篮板,陈晓东23分,于澍龙(微博)13分。吉林队这边,琼斯35分6篮板11助攻4抢断,鲍勒斯28分9篮板,马丹利21分8篮板,崔晋铭12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于澍龙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贾诚上篮得手,琼斯手感火热,包揽了吉林前16分里的12分,随着马丹利三分再中,吉林19-11领先四川8分,四川暂停。暂停回来,于澍龙弧顶投中三分,奥顿中距离命中,四川追至16-21。最后一回合,崔晋铭右翼跳投命中,奥顿转身上篮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5-18四川。

次节比赛,吉林三外援齐上阵。鲍勒斯命中半截篮,马丹利投中三分,吉林30-2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四川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吉林靠着崔晋铭的三分和鲍勒斯的中投又将分差拉回到12分。最后一分钟,奥顿篮下暴扣,菲巴半截篮命中,琼斯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58-47四川。

易边再战,崔晋铭飚中三分,菲巴反击上篮打进,琼斯干拔三分也中,吉林66-4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陈晓东命中中投,吴楠(微博)左侧投进三分,四川追至61-74。琼斯再中三分,鲍勒斯接连暴扣,依靠着三外援的稳定发挥,三节战罢,吉林87-71领先四川16分。

末节比赛,四川开始反击,陈晓东连得6分,于澍龙突破上篮得手,四川将比分追至81-91。关键时刻,琼斯突破打进,马丹利命中中投,吉林重新稳定局势。之后的比赛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四川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至8分以内。最终,客场作战的吉林以102-91战胜四川取得三连胜,四川则惨遭九连败。

首发名单

四川:于澍龙、贾诚、吴楠、徐韬、菲巴

吉林:钟诚(微博)、李安、马丹利、崔晋铭、琼斯

下轮对阵

1月14日,CBA常规赛第32轮,四川客场挑战山东,吉林客场对阵重庆。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