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3-1热那亚 维迪奇绝杀伊卡尔迪破门

意甲-国米3-1热那亚 维迪奇绝杀伊卡尔迪破门

国米轻取热那亚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3-1击败热那亚队,意甲连续四轮不败。帕拉西奥先拔头筹,伊卡尔迪扩大比分,热那亚队伊佐追回一分,维迪奇攻入意甲处子球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有趣花絮:比赛第67分钟,国米后卫安德雷奥利边线附近解围时将球闷到了站在场边的主帅曼奇尼的面部,国米大帅被球打的凌空转体,惨叫一声倒地,爬起后满面苦笑。这成了比赛有趣的花絮。

伊卡尔迪状态生猛:继上轮攻破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大门后,本轮伊卡尔迪再度建功,他的意甲进球已经达到10个,继续在射手榜上追赶特维斯

国米状态回勇:在曼奇尼到队初期,蓝黑军一度一胜难求。但从去年底开始,国米先是击败切沃,然后战平强敌拉齐奥、尤文(官网 数据) ,本轮再度击败热那亚,四场不败的国米,战绩都符合预期,该拿到的积分都拿到了。这样的国米无疑点燃了争夺前三的希望。

维迪奇证明自己:本战由于小胡安、拉诺基亚集体停赛,维迪奇获得首发机会,一个多月无法出场的塞尔维亚国脚不但防守稳健,而且头球破门,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证明自己。

沙奇里无缘首秀:本战沙奇里从比赛第60分钟开始就在热身,点燃了梅阿查球场。但是国米为他预留的换人名额因为比赛形势的吃紧、梅德尔的受伤而无法使用,沙奇里最终无法出场,他的国米首秀还要被推迟。

精彩回放

开场区区95秒,瓜林直传,伊卡尔迪单刀推射被门将佩林扑出。第7分钟,热那亚队莱斯蒂耶内左路传入禁区,安东内利距门4米处捅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奇扑出。第12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传入禁区,伊卡尔迪禁区内凌空倒钩打门迫使佩林脱手,帕拉西奥距门4米处补射破门!1-0,国米取得领先。

第39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出左路角球,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原地起跳头槌将球顶入右侧死角!2-0,国米扩大比分。

第62分钟,国米逃过一劫,雅戈右路斜传入禁区,莱斯蒂耶内距门11米左脚凌空劲射打中门楣弹出!沙奇里开始热身,梅阿查全场沸腾。第8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迪诺-科斯塔大禁区线上劲射,汉达诺维奇脱手,伊佐近距离补射破门!1-2,热那亚追回一分。

第88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伊佐头球解围失败,维迪奇小禁区线上头球将球顶入大门!3-1,国米锁定胜局,这是维迪奇的意甲处子球。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热那亚
3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5
2
越位
2
18
犯规
13
0
红牌
0
1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2
56%
控球率
44%
594
传球次数
414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我们自始至终都踢的很棒,取胜是应得的结果”。

沙奇里:“我确实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我只想来国际米兰。今天我在梅阿查感受到了球迷的疯狂,也再次看到了意甲的独到之处。”

媒体点评

《全市场》:国米凭借一个伟大的上半场赢得了比赛,但是下半场出现的一些问题证明这支球队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米兰体育报》:连续四轮确保拿到积分,曼奇尼的国际米兰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信号,特别是精神气质上的。有些遗憾的是沙奇里未能首秀,也许周末对垒恩波利是他的舞台。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7分:防守稳固,进球建功。

梅德尔7分:寸土不让。

瓜林7分:积极活跃随处可见。

帕拉西奥7分:状态回勇。

伊卡尔迪6.5分:进球展示能力,但错过两记单刀。

波多尔斯基6.5分:传控带球颇具水准。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6-安德雷奥利、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8-梅德尔(44-科尔欣,第87分钟)、13-瓜林

攻击型中场:8-帕拉西奥(17-库兹曼诺维奇,第66分钟)、88-埃尔纳内斯(20-奥比,第74分钟)、11-波多尔斯基

前锋:9-伊卡尔迪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5-伊佐、8-布尔迪索、4-德马伊奥

中场:21-艾德尼尔森、91-贝尔托拉奇(20-迪诺-科斯塔,第83分钟)、88-林孔(18-菲特法齐迪斯,第80分钟)、13-安东内利

前锋:24-雅戈、32-马特里(33-库茨卡,第52分钟)、16-莱斯蒂耶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