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胡梅尔斯热恋7年求婚 不学小猪诺伊尔

真爱!胡梅尔斯热恋7年求婚 不学小猪诺伊尔

相恋7年,狐媚拒做负心汉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据《图片报》披露,多特蒙特后防中坚胡梅尔斯好事将近,他将与相恋7年的女友走进婚姻殿堂,据悉,德国人是在迪拜度假时向女友凯西-费舍尔“发起进攻”的,激动万分的凯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男友的请求,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夺冠后,队内球星纷纷与自己的女友分手,施魏因施泰格与诺伊尔等人都更换了女友,作为球队主力后卫,胡梅尔斯的行为仿佛在告诉队友们,真爱就在身边。

德国后卫本赛季可谓运气欠佳,所效力的多特蒙德在联赛冬歇期后仅排在倒数第二(17轮积15分),如果下半赛季球队不能恢复元气,这支老牌劲旅将迎来降级的厄运,大黄蜂在上半赛季受到严重的伤病侵袭,包括胡梅尔斯在内,罗伊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姆希塔扬,苏博蒂奇沙欣施梅尔策基尔希,池东沅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严重影响了球队战绩。

作为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顶级中卫,胡梅尔斯一直是欧洲各路豪门引进的重要目标,曼联(微博 数据) 在其中最为积极,求贤若渴的范加尔迫切希望德国人能登陆老特拉福德,球队后防线实力可提升数倍,据英媒爆料,曼联已经为胡梅尔斯准备了至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德国人对大黄蜂的忠心却不能忽视,早在格策转会拜仁时,就让胡梅尔斯很生气,当众对其转会死敌的行为表示不满。

2015年对于胡梅尔斯或许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多特蒙特深陷降级区,自己也遭曼联穷追不舍,最重要的是与心爱的女友迈入婚姻的殿堂,女友凯西在接受求婚后显然心情大好,她透露了与男友的一些恋爱细节:“7年前,我们在电影院相识,如果人能学会知足,那你会发现生活是充满快乐的。”假期过后,胡梅尔斯将与球队备战下半赛季的比赛,如果赛季末球队不幸降级,届时不排除胡梅尔斯转投红魔的可能。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